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天大医疗美容 > 上海天大假体隆胸影响哺乳吗
  • 上海天大假体隆胸影响哺乳吗
  • 发布时间:2018-04-21 来源:上海天大医疗美容
  •   上海天大整形美容医院是一家具有一定规模、融合汇聚国内外知名专家和先进技术设备的专科医疗美容医院。医院秉承医学美容专业精湛技术、温馨服务、优美环境的高标准要求,成功完成了体形重塑、面部年轻化、变脸、器官再造等近百种美容整形手术达数万例,吸引了演艺明星、模特、外籍及国内成功人士等众多求美者前来追求完美人生。

      上海天大整形美容医院,欣然成为国内外求美者整容安全与信赖的典范。率先与英国、韩国、德国等国家成立了中外整形医学联盟,并专门设立了中外整形失败援助基地。

      上海天大美容医院,在强大中韩专家团队以及全体员工的通力支持下,日渐获得多项殊荣:国际模特专业美容定点医院、全国十大专业整形美容品牌机构、被确定为国际整形失败援助中心,并被授予全国中华见义勇为容貌救护站、上海市见义勇为英雄美丽救护站、2007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受欢迎整形医院等等,逐步成长为医疗整形行业中的佼佼者。

      上海天大整形医院秉承现代化的规范管理体系和人性化到个体的服务质量,广纳中外医学精英人才,从而使医院拥有了一支思想新、业务精、医德高、团结好的高素质的整形美容团队。

      现代女性以挺拔、丰满的乳房为骄傲,于是,N多女人都在尝试借助药物、器械,期望从根本上“改天换地”,重塑“山河”。但是乳房较主要的功能还是哺乳,那么上海天大整形美容医院隆胸是否对哺乳有影响呢?

    假体隆胸

      假体隆胸是通过在腋下或乳晕等部位做细小切口,将人工假体置入乳房相应的层次间隙从而达到增大乳房体积的效果。

      假体类型有很多,目前的假体以硅凝胶为主要材料。有光面、毛面假体,形状上有圆形、水滴形假体。当然具体样式的选择要依据患者的个人情况、具体要求以及医生经验判断来把握。

      此方法的优势在于对乳房的塑形一次成形,无需多次手术,假体大小选择合适的话,效果更是逼真自然,手感真实。

    隆胸术到底会不会影响哺乳呢?

      对于假体隆胸来说,假体的性质稳定,不会渗透进人体组织进入血液随乳汁排出。此外,假体置入的腔隙并不与乳腺腺体相接触,这样乳腺是不会受到假体影响的。但如果一味地追求大小,选择与身体不匹配的过大假体,长期压迫前方的乳腺腺体则会造成腺体萎缩。因此,体积过大的假体在手术后远期(5年以上)则会造成妊娠后排乳量减少。

      对于自体脂肪隆胸来说,手术过程中医生并不会将脂肪注入乳腺腺体当中,当然也就不存在腺体的损伤,而移植的脂肪本身也不会对乳腺腺体产生不良效应。

    咨询电话:400-0922-882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上海天大漂唇口碑如何    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中山西路339号
  • 优   惠9.5折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整形,胸部整形,四肢整形,美白祛斑,脱毛,注射除皱,牙齿美容
  •   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具有一定规模、融合汇聚国内外知名专家和优等技术设备的专科医疗美容医院。医院秉承医学美容精湛技术、温馨服...
同院其他医生
  • 刘先超
    职   称:
    擅长项目:综合鼻部整形、颌面整形、V脸成形、鼻部整形失败修复、内窥镜除皱面部年轻化、面部轮廓整体提升(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下巴、下颏等);微整形以及各类整形美容手术失败修复等
  • 陈守正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吸脂塑形、乳房整形、疤痕整形等
  • 尹度龙
    职   称:
    擅长项目:韩国无痕媚眼、经典开眼角、韩国开放式鼻修复、经典眼整形修复
  • 熊俊文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重睑、眼角开大、鼻综合整
  • 闫军
    职   称:
    擅长项目:牙体牙髓病、口腔黏膜病、牙周病的综合治疗、残根残冠修复保存治疗、全瓷牙和烤瓷牙的修复、等离子美白牙、全口义齿、局部活动义齿、精密附着体、固定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