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阳光整形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深圳阳光整形美容医院

  (新)深圳阳光整形美容医院创立于1998年,全面开展美容外科、注射美容、激光美容、中医美容、牙齿美容、医学 等整形美容项目。我们位于深圳较繁华的金三角商业中心区,与深圳很高等的购物中心万象城隔街相望。我们拥有先进的技术、高等的整形美容设备和产品,专注高等医疗服务已有18年历史。
  作为中国知名的高等整形美容医院,我们坚持诚信经营,凭借“专注高等医疗服务坚持只用原品”的理念和一以贯之的行动闻名行业内外。我们2013年一举包揽多项进口高等整形美容产品销量前列,包括美国进口除皱瘦型素botox除皱瘦型素(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全国销量前列、瑞典进口透明质酸瑞蓝华南区销量前列、四大进口隆胸假体曼托、琴面、麦格、娜高深圳销量前列等。2014年更蝉联多项进口高等整形美容产品销量前列。更多顾客选择我们,当然更值得信赖。至今,我们已拥有10余万例成功的整形美容案例。
  2014年我们荣获了11项高等整形美容产品的销量前列;与全球除皱瘦型素头部品牌botox除皱瘦型素(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的厂家,全球500强的企业美国艾尔建公司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被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商报社共同评选为“深圳古字号”,获得了“2014年度很受欢迎高等整形美容品牌”的称号。
  深圳阳光整形美容医院始终与国际先进整形美容技术同步,拥有全球高等的激光、彩光、射频等皮肤美容设备20余台;拥有国际领跑的无尘、无菌、恒温、恒湿、恒压的国际标准层流净化手术室,以及双目双镜德国莱卡进口手术显微镜等一系列世界高等的设施设备;拥有中国、美国、瑞典、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国专家组成的整形美容技术团队,以国际优等的整形美容技术和服务,满足顾客对美的高品质需求。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深圳阳光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金东一住院医师 教授
颌面整形
周波副主任医师
隆鼻手术,吸脂,隆胸

深圳阳光整形美容医院-医院动态 更多>>

深圳阳光整形美容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未知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1048号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