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海南省人民医院整形科 > 腹部抽脂减肥靠谱吗
  • 腹部抽脂减肥靠谱吗
  • 发布时间:2016-05-25 来源:海南省人民医院整形科
  • 宽厚的救生圈,即使体重正常都会被人说胖,让人苦不堪言啊。有的人希望可以通过腹部抽脂进行减肥,减掉腹部多余的肉肉,达到瘦身美容的理想效果。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了解腹部抽脂,今天小编来告诉你腹部抽脂是怎样的。


    肥胖的危害


    管不住自己的嘴,然后迈不开自己的腿,于是就有了肥胖。有的人说,肥胖的人,与一般的人相比,更为不自信。甚至有的肥胖者会有自卑的心理。肥胖确实是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海南省人民医院整形科的专家提示,肥胖还会给我们的健康带来威胁。肥胖容易引起糖尿病高血压等其他病症。所以,不管是为了美观,更是为了自己的健康,减肥很重要。大家都知道,运动减肥的效果健康不错。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这个时间,耐心去等待和坚持。所以,大家现在为了减肥也是选择了各种各样的减肥方式。小编认为,只要是在健康范围之内的减肥还是可以接受的。


    腹部抽脂的概念

    腹部抽脂就是把手术者皮下多余的脂肪吸出来,仅仅留下少量的有用的,维持生命正常运作的浅层脂肪。将腹部抽脂就是相当于把充满气体的气球放开,让它里面的气体吹出来,留下干瘪的气球。而我们的腰部也是一样的道理,抽出脂肪之后,我们的腰围当然就小啦。那样,就可以自信的去游泳池大展好身材啦。


    海南省人民医院整形科的专家提醒大家:腹部抽脂是一件大事。手术前后都有很多注意的事项,希望手术者在医师的意见下认真按程序接受治疗。


    阅读:肚子上赘肉怎么减90%收藏了   怎样科学的减掉小肚子赘肉

坐诊医院
  •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秀华路1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吸脂速生、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耳部整形、唇部整形、面部整形、美白祛斑、私密整形、腋臭去除、毛发移植等。
  •   海南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外科是省内成立较早,专家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及设有固定住院床位的整形美容专科。拥有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医师1人,主...
同院其他医生
  • 展望
    职   称:
    擅长项目:显微整形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