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
  1985年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 从事整形外科的医疗 、教学和科研工作,注重临床工作技能的培养 。在皮肤扩张器的基础研究及临床应用方面有专长 ,擅长于各种皮瓣修复组织缺损 ,显微外科 ,器官再造及美容外科 ,主持和参加研究的课题《腹壁下动脉蒂岛状皮瓣阴道成形术》 。为先天性无阴道病人提供了良好的修复方法, 获安徽省科技进步奖 ,《超长下斜方肌肌皮瓣在颅颌面外科的应用研究》, 利用带蒂皮瓣转位一期修复颅顶的组织缺损, 解决了颅颌面外科中修复的难题 ,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 发表论文40余篇。 其中《皮肤扩张囊对药物渗透性的系列研究》在国外发表, 主编《皮肤移植学》 ,参编《现代显微外科学》, 《整形外科学》及《显微外科进展(第3卷)》等专著3本 。
坐诊医院
  •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秀华路1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吸脂速生、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耳部整形、唇部整形、面部整形、美白祛斑、私密整形、腋臭去除、毛发移植等。
同院其他医生
  • 展望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显微整形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