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整形医院 > 杭州割双眼皮要花多少钱?
  • 杭州割双眼皮要花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7-03-13 来源:杭州整形医院
  •   双眼皮整形手术包含了很多种手术的方法,其中常见的有切开法,埋线法,还有前列连续埋线法和部分切开法。这些方法都是尺有所短,寸有所长。那么,杭州割双眼皮要花多少钱?下面来看看杭州整形专家的介绍!


      杭州割双眼皮要花多少钱?


      每种割双眼皮手术价格都是有着不同的双眼皮材料,同一种手术材料也是有着不同的品牌,那么就有不同的价格。


      选择的医生


      医生是有着不同的档次的,像是那些经验丰富的医生,在技术和价格上,都是要比实习医生要高的。


      选择的医院


      医院的割双眼皮手术价格是按照级别和地区进行制定的,不同级别的医院价格就有区别,地方的消费水平也是影响价格的关键。


      杭州医疗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杭州眼部手术后该怎样自我护理?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塘路168号(浙江省人民医院北侧)
  • 优   惠
  • 特色项目鼻部整形美容专科,眉眼部整形美容科,乳房整形专科,外生殖器整形专科,面部轮廓专科,耳廓整形专科,脂肪塑形专科,体表创伤疤痕及肿瘤整形专科,激光美容专科,抗衰老中心,唇腭裂治疗中心,手创伤治疗中心及手功能康复中心
  •   杭州整形医院介绍   杭州整形医院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上塘路168号,自1985年成立至今已有20余年的发展历史,是国内第二家整形专科医院,由我国知名...
同院其他医生
  • 陈小平
    职   称:
    擅长项目:方型脸改型,三角形脸(颧骨肥大)改型,面部轮廓年轻化改型,眉弓前突改型,上下颌前突矫正,颌骨偏斜矫正等面部轮廓改型术
  • 曹谊林
    职   称:
    擅长项目:修复关节软骨,肌腱,颅骨,皮肤组织缺损
  • 黄云萍
    职   称:
    擅长项目:麻醉
  • 丛义平
    职   称:
    擅长项目:形体雕塑,乳房整形,隆鼻
  • 谭晓燕
    职   称:
    擅长项目:除皱,乳房美容,颏部整形,鼻部肥大,塌鼻及宽鼻畸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