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平
  • 坐诊医院杭州整形医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 科  室整形外科
  • 擅长项目方型脸改型,三角形脸(颧骨肥大)改型,面部轮廓年轻化改型,眉弓前突改型,上下颌前突矫正,颌骨偏斜矫正等面部轮廓改型术
  技术职称:主任医师 教授
  现任职务:杭州整形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
  所属医院:杭州整形医院
  所在科室:整形美容科
  擅长治疗:方型脸改型、三角形脸(颧骨肥大)改型、面部轮廓年轻化改型、眉弓前突改型、上下颌前突矫正、颌骨偏斜矫正等面部轮廓改型术。
  临床年限:20余年
  专家详细介绍:
 
     陈小平,教授,主任医师。1982年毕业于贵阳医学院医学系(本科)。2001-2003年浙江大学医学院在职硕士研究生。2004-2007年先后赴日本、韩国等国家进行了交流与学习,并对“东方美容”进行了专门的系列研究。现任杭州市整形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中国修复重建外科颅颌面外科学组委员、浙江省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编委。从事整形美容专业近30年,医德高尚,业务精湛,熟悉东方人的审美要求,了解国际美容的流行趋势,特别擅长:韩式分段式隆鼻;鼻头缩小;歪鼻整复;对重睑、眼袋、内外眼角开大、隆颏、隆胸、吸脂塑身、面部不同区域的皮肤拉紧等美容术造诣颇深,高超的美容技艺深得求术者推崇,尤其擅长“改头换面”的面部轮廓改型术。方型脸改型、三角形脸(颧骨肥大)改型、面部轮廓年轻化改型、眉弓前突改型、上下颌前突矫正、颌骨偏斜矫正的术后效果都得到了国内知名专家的首肯。主持完成的《方型脸改型的基础及临床研究》、《三角型脸改型的基础及临床研究》、《面部轮廓年轻化改型的临床研究》等科研课题先后荣获浙江省卫生科技进步贰、叁等奖。在中华整形外科杂志、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中国修复重建外科杂志、中国整形美容外科杂志,中国美容医学,中国微创外科杂志等国内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参与编写美容外科学专著一部。是我国 的“改头换面”专家。目前主要从事内镜美容外科的研究,希望用微创技术为广大爱美的求术者服务。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塘路168号(浙江省人民医院北侧)
  • 优   惠
  • 特色项目鼻部整形美容专科,眉眼部整形美容科,乳房整形专科,外生殖器整形专科,面部轮廓专科,耳廓整形专科,脂肪塑形专科,体表创伤疤痕及肿瘤整形专科,激光美容专科,抗衰老中心,唇腭裂治疗中心,手创伤治疗中心及手功能康复中心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宏烨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手部整形手术
  • 陆新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手外科
  • 曹谊林
    职   称:住院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修复关节软骨,肌腱,颅骨,皮肤组织缺损
  • 丛义平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形体雕塑,乳房整形,隆鼻
  • 谭晓燕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除皱,乳房美容,颏部整形,鼻部肥大,塌鼻及宽鼻畸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