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 > 沈阳杏林整形的面部吸脂远期效果是否理想
  • 沈阳杏林整形的面部吸脂远期效果是否理想
  • 发布时间:2018-03-12 来源: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
  •   随着“巴掌脸”的风行,面部吸脂成为现在瘦脸的潮流,有越来越多女性朋友开始关注。那么,面部吸脂的远期效果理想吗?下面听听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介绍吧。

      沈阳杏林整形医院坐落于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140号。1996年,当大多数人认为外表的缺憾是不可以改变的时候,杏林勇敢的迈出了自己的脚步,从一个门诊开始了这份播撒美丽的事业医院拥有的人才队伍。院长史灵芝博士,学成于美国,多年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发表多部医学论著及大量医学论文。她率先在国内开展通过内窥镜系统进行美容手术,收到良好的术后效果,在中日整形外科学会上发表的相关论文、受到日本专家高度重视与一致好评。著名颌面外科专家管宇教授是原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二临床学院口腔科主任,辽宁省医学美容学会及辽宁省整形美容学会的副主任委员,他在唇腭裂领域所做的工作早己被国内外的同行认可,称其为中国唇腭裂手术的代表人物。

    沈阳杏林的面部吸脂的远期效果理想吗?

      面部吸脂的效果很好,这是不用怀疑的,不论从它在医学减肥的角度还是其手术时没有创伤且效果都可以说明它非常之理想。它可以帮助爱美者有效的瘦脸,而且面部吸脂减肥手术不同于一般的方法,其从根本上减少了体内的自体脂肪数量从而面部吸脂有效避免了反弹的可能性。面部吸脂的远期效果理想!

      就目前的技术来讲,面部吸脂减肥瘦脸效果是非常好的,手术结束以后马上就能看到脸部、双下巴消瘦下去的样子,并且远期效果也不错,但面部脂肪不像身体可以以衣服掩盖,因此,面部抽脂的层次的掌握是关键,医生必须具有精湛的技术,丰富的经验,才能胜任面部吸脂减肥瘦脸手术。

      一般面颊可吸出脂肪量为10~30ml,颧部约5~30ml,下颌部约20~35ml,面部吸脂减肥术的技术要求较高,要熟悉局部解剖,注意抽吸层次和方法,不要在皮下脂肪层外抽吸,抽吸在同一平面内均匀用力,不要在同一隧道重复次数过多,或用力过猛,或抽吸频率过快,以免造成皮下某一点皮肤过薄。而且面部吸脂减肥术后加压扎也要得当,要到位,不要留下创面空腔。要轻轻挤压吸脂区皮肤,将其内积液尽量挤出。术毕缝合切口一针,外敷纱布加压包扎。

      总之面部吸脂的远期效果理想,而且面部吸脂不同于以往传统术式的脂肪抽吸,而是针对面颊、下颌、颧骨等多个部位进行全 方位的吸脂,可以结合求美者具体情况,实现个性化整形美容,达到美丽的效果。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沈阳杏林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沈阳杏林,沈阳杏林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沈阳杏林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阅读:沈阳杏林做重唇整形术后要多久时间恢复

坐诊医院
  • 地   址辽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140号甲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耳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等。
  •   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坐落于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140号。沈阳杏林整形医院院长史灵芝博士,学成于美国,多年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发表多部医学...
同院其他医生
  • 宫平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脱毛、激光除色素痣、光子嫩肤、像束激光疤痕修复、痤疮治疗、色斑、去纹身、黑脸娃娃 白瓷娃娃 敏感皮肤治疗。
  • 白汀桓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整形和光子除皱术等。
  • 刘建波
    职   称:
    擅长项目:面型改造技术,先天和后天畸形的修复,失败美容手术修复及复合除皱术等。
  • 张莹莹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隆鼻,隆下颏,面部多部位疑难手术修改;妇科整形术;隆胸术,吸脂术等
  • 史灵芝
    职   称:
    擅长项目:颜面部除皱及体形雕塑及仿真假体隆胸,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是该领域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