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 > 沈阳杏林的伊凡露注射除皱会引起过敏反应吗
  • 沈阳杏林的伊凡露注射除皱会引起过敏反应吗
  • 发布时间:2018-03-21 来源: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
  •   肌肤的老化一年一年的加剧,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如凋零的花朵,心中惶恐不安。伊凡露注射除皱是目前美容皮肤领域中非常好的一项除皱技术。那么,伊凡露注射除皱会引起过敏反应吗?下面听听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介绍吧。

      沈阳杏林整形医院坐落于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140号。1996年,当大多数人认为外表的缺憾是不可以改变的时候,杏林勇敢的迈出了自己的脚步,从一个门诊开始了这份播撒美丽的事业医院拥有的人才队伍。院长史灵芝博士,学成于美国,多年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发表多部医学论著及大量医学论文。她率先在国内开展通过内窥镜系统进行美容手术,收到良好的术后效果,在中日整形外科学会上发表的相关论文、受到日本专家高度重视与一致好评。著名颌面外科专家管宇教授是原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二临床学院口腔科主任,辽宁省医学美容学会及辽宁省整形美容学会的副主任委员,他在唇腭裂领域所做的工作早己被国内外的同行认可,称其为中国唇腭裂手术的代表人物。

    沈阳杏林的伊凡露注射除皱会引起过敏反应吗?

      用伊凡露作为填充物质做美容的效果是很好的,尤其是除皱。伊凡露是通过我们的静脉进入身体,与人体组织相容性极好,无排斥、无过敏反应,使用后不会造成疤痕、硬结,同时它还能诱导自身组织基质向注射物中生长,达到皮肤组织结构的再生。

      伊凡露主要包括三种成分:微球、利多卡因、胶原蛋白,而微球是伊凡露除皱的主体物质。一般伊凡露中25%体积为微球,75%体积为胶原蛋白;异种胶原蛋白吸收后,微球持续刺激并激 活皱纹下面的成纤维细胞产生胶原蛋白,替代被吸收的牛胶原蛋白,所以术后能够产生自然持久的除皱效果。

      因为伊凡露属于一种化合物,而不是从动植物身上取得的提取物,不会引起过敏等反应。注射伊凡露除皱后,伊凡露中的可降解成分会随着岁月流逝缓慢降解,脱落成小分子片段,经过肝脏代谢,分泌入胆汁,从肠道排出体外。而组分中的微球则不会降解,其独特的多孔结构可使自身胶原长入微球,形成细胞矩阵,不会产生肉芽肿,效果自然持久。

      伊凡露也是目前世界上较好的美容注射填充材料之一,这种除皱方法无须手术,安全性极高、无过敏危险、快速安全、副作用低,它的适用症状也很广,可以用来填补相关的深层皱纹、皱褶、额头纹、鼻唇沟、颊部条纹、眉间纹,它的效果也会是更加的明显的。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沈阳杏林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沈阳杏林,沈阳杏林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沈阳杏林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阅读:沈阳杏林的激光去红血丝疗程是怎样的

坐诊医院
  • 地   址辽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140号甲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耳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等。
  •   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坐落于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140号。沈阳杏林整形医院院长史灵芝博士,学成于美国,多年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发表多部医学...
同院其他医生
  • 张涤生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修复手术及美容手术等。
  • 张莹莹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隆鼻,隆下颏,面部多部位疑难手术修改;妇科整形术;隆胸术,吸脂术等
  • 白汀桓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整形和光子除皱术等。
  • 冯光任
    职   称:
    擅长项目:切开重睑、隆鼻、上下睑畸形、外翻、倒睫;除皱、隆胸、吸脂;各种疤痕切除、各种皮瓣转移等;各类妇科整形美容等。
  • 史灵芝
    职   称:
    擅长项目:颜面部除皱及体形雕塑及仿真假体隆胸,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是该领域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