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 > 沈阳杏林做绣眉后颜色会不会掉?
  • 沈阳杏林做绣眉后颜色会不会掉?
  • 发布时间:2018-03-26 来源: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
  •   眉毛稀疏也是会影响脸蛋美的,大家都一致认为浓眉大眼才能称得上美女。不过美眉们不用着急,绣眉能改善这个问题。那么,绣眉后的颜色会不会掉?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听听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介绍吧。

      沈阳杏林整形医院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设有整形科、美容科、口腔科、皮肤科、中医科、激光科、电教科等科室,可广泛开展整形美容手术、皮肤美容、中医美容及牙齿口腔美容与口腔颌面外科等方面业务。此外,医院还附设一所美容学校--杏林美容学校。

    沈阳杏林做绣眉后的颜色会不会掉?

      以前采用的质量不好的色料是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但现在的进口高级色料基本不掉色。绣眉后改变了眉形,改变形象不就很困难了吗?如果是临时改一改,可以用遮瑕笔把原来的眉遮掉一层,然后再往上用眉笔画眉。如果是想长期地改,可激光洗眉,然后把眉毛切掉,再重新做。

      此外,尽量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正规的纹绣医师,所采用的绣眉针都是一次性的,杜绝了感染的隐患。绣眉并不会使皮肤出血,针头刺进皮肤只有半毫米多一点,不会伤到真皮。

    沈阳杏林绣眉的术后护理: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移植部位长出的小痂疤会在手术7~10天后自然脱落,绝 对不可用手揭除。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沈阳杏林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沈阳杏林,沈阳杏林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沈阳杏林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阅读:沈阳杏林做招风耳矫正需要多久做好?

坐诊医院
  • 地   址辽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140号甲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耳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等。
  • 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博采众长,脚踏实地为美颜沉积  专人专业攻关整形医学领域,  负责东北地区高校整形美容教学、临床科研,  参...
同院其他医生
  • 冯光任
    职   称:
    擅长项目:切开重睑、隆鼻、上下睑畸形、外翻、倒睫;除皱、隆胸、吸脂;各种疤痕切除、各种皮瓣转移等;各类妇科整形美容等。
  • 白汀桓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整形和光子除皱术等。
  • 朱石江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颌面部综合复杂手术、除皱、隆胸、面部骨骼畸形矫正手术。
  • 宋新
    职   称:
    擅长项目:隆胸/吸脂塑形/鼻部综合整形/ 注射微整形/眼部及五官手术等
  • 史灵芝
    职   称:
    擅长项目:颜面部除皱及体形雕塑及仿真假体隆胸,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是该领域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