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 > 沈阳杏林整形的乳晕漂红有哪些方法?
  • 沈阳杏林整形的乳晕漂红有哪些方法?
  • 发布时间:2018-04-09 来源: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
  •   乳晕漂亮会衬得整个乳房更加完美,因为种种原因,不少爱美者的乳晕颜色变得暗沉发黑,而乳晕漂红术可以帮你改变!那么,沈阳杏林整形美容医院的乳晕漂红有哪些方法?

      沈阳杏林整形医院坐落于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140号。1996年,当大多数人认为外表的缺憾是不可以改变的时候,杏林勇敢的迈出了自己的脚步,从一个门诊开始了这份播撒美丽的事业医院拥有的人才队伍。院长史灵芝博士,学成于美国,多年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发表多部医学论著及大量医学论文。她率先在国内开展通过内窥镜系统进行美容手术,收到良好的术后效果,在中日整形外科学会上发表的相关论文、受到日本专家高度重视与一致好评。著名颌面外科专家管宇教授是原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二临床学院口腔科主任,辽宁省医学美容学会及辽宁省整形美容学会的副主任委员,他在唇腭裂领域所做的工作早己被国内外的同行认可,称其为中国唇腭裂手术的代表人物。

    沈阳杏林乳晕漂红的方法

      1、刺青乳晕漂红法。采用刺青方式,用色料将乳晕部分刺成粉红色,虽然效果可达到长期不褪,但色泽与肤色有一定差距,往往出现怪异的色泽,很不自然,而且红色刺青难以去除,一旦纹上粉色的乳头若想要去除,可能很困难。

      2、美白产品。利用含有熊果素、左旋C、A酸的美白产品来涂抹乳晕部位,有滋养的功效,但是美白效果有限。另外对于怀孕生产后荷尔蒙分泌变化导致乳晕变黑的人而言,由於黑色素沉淀在真皮层,而美白产品仅对表皮层的黑色素淡化有效,因此将美白保养品涂在乳头上,并没有效果。

      3、雷射(激光)淡化(漂红)法。乳晕着色或暗沉,往往是色素加深而形成的,雷射又称激光,激光乳晕漂红仪是美国生产的一种新型治疗仪,它运用了一种特定的激光(雷射),能选择性破坏并减少乳晕中的色素,从而达到“乳晕漂红”或淡化乳晕颜色出现“粉嫩”乳晕的作用。

    沈阳杏林针的乳晕漂红会保留真皮层吗?

      如果乳晕过大而乳房不大或无下垂时,可做单纯乳晕皮肤部分切除术以缩小乳晕。手术方法是: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一般为1.5-2.5cm),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应保留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外圈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较后,外圈皮下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沈阳杏林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沈阳杏林,沈阳杏林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沈阳杏林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阅读:沈阳杏林做丰唇术后如何护理?

坐诊医院
  • 地   址辽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东路140号甲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耳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等。
  • 沈阳杏林整形外科医院博采众长,脚踏实地为美颜沉积  专人专业攻关整形医学领域,  负责东北地区高校整形美容教学、临床科研,  参...
同院其他医生
  • 史灵芝
    职   称:
    擅长项目:颜面部除皱及体形雕塑及仿真假体隆胸,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是该领域的佼佼者。
  • 张丽敏
    职   称:
    擅长项目:医疗光子及激光设备的临床技术应用、综合注射美容技术、激光脱毛、激光除色素痣、光子嫩肤、像束激光疤痕修复、痤疮治疗、色斑、去纹身、敏感皮肤治疗等。
  • 宋新
    职   称:
    擅长项目:隆胸/吸脂塑形/鼻部综合整形/ 注射微整形/眼部及五官手术等
  • 刘建波
    职   称:
    擅长项目:面型改造技术,先天和后天畸形的修复,失败美容手术修复及复合除皱术等。
  • 宫平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脱毛、激光除色素痣、光子嫩肤、像束激光疤痕修复、痤疮治疗、色斑、去纹身、黑脸娃娃 白瓷娃娃 敏感皮肤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