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 > 南京康美做私密整形技术好吗?康美详情及热门项目参考~
  • 南京康美做私密整形技术好吗?康美详情及热门项目参考~
  •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
  •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人们审美观念的不断提高,私密整形越来越受到女性的关注和重视。在南京,有许多的私人妇科医院提供私密整形服务,为女性提供的治疗和服务。那么南京康美做私密整形技术好吗?

    一、南京康美做私密整形技术好吗?

    作为南京成立较早的康美整形医院来说,私密整形科手术医生不仅实力强,并且有从业多年的邱玉莲医生坐诊,对私立整形手术经验,像阴道紧缩术、大小阴唇整形术、阴蒂整形、3D生物束带蜜紧束、私密整形失败修复、会阴体提升、处女膜修复整形等都是该院的特色。并且去过的顾客反馈都不错。

    二、医院简介

    该院位于南宁市秦淮区洪武路附近,而且在整形行业属于成立的年间比较久。该院拥有国内外良好的整形医疗设备,而且拥有庞大的医师团队,较为的专业,技术也较为的,该院比较擅长面部轮廓整形,还有一些眼部,鼻部,胸部和私密整形,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拥有着庞大的规模,而且求美者比较多。因为该医院涉及整形方面的比较详细,拥有着很多庞大的患者人群。而且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设施都很详细,环境也比较优雅,是很多患者可选的一家医院。

    三、热门项目

    自体脂肪移植,美牙,冰点脱毛,除皱抗衰,嫩肤美白,水动力吸脂,3D多维鼻部多项整形,双眼皮手术,自体脂肪隆胸假体隆胸等。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洪武路320号2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自体脂肪活细胞移植、美牙、SHR冰点脱毛、翠绿宝石调Q激光、塑美极除皱抗衰、王者之心嫩肤美白、水动力射流吸脂、3D多维综合鼻整形、电眼睛彩双眼皮、自体脂肪隆胸、进口品牌假体隆胸等。
  • 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于2003年落户南京,是华东整形美容市场的引领者,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先行者。医院以"高等定制整形领跑者"为发展战略、" 连锁品牌"...
同院其他医生
  • 陈小剑
    职   称:
    擅长项目:美杜莎综合定制媚眼、黄金四点双眼皮、精细无痕祛眼袋术,眼部失败手术修复。
  • 何美珍
    职   称:
    擅长项目:祛痘,祛雀斑,祛黄褐斑等各类皮肤美容。
  • 夏尧龙
    职   称:
    擅长项目:精细化综合鼻整形、面部综合年轻化、个性化乳房整形 、面部整形、胸部、鼻部、眼部整形、吸脂整形
  • 韩德昌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面部精细年轻化手术、眼部综合整形、耳鼻整形、腋臭、隆胸、瘢痕修复、妇科整形等手术
  • 常燕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冠修复、微笑牙齿美学曲线修复、口腔美学牙齿矫正、冷光牙齿美白等,技术精湛,能让患者在无痛的状态下享受牙齿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