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燕
  • 坐诊医院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
  • 职  称
  • 科  室整形美容科
  • 擅长项目美容冠修复、微笑牙齿美学曲线修复、口腔美学牙齿矫正、冷光牙齿美白等,技术精湛,能让患者在无痛的状态下享受牙齿美容。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德国纯自然牙冠美容高级医师;
  德国无痛口腔技术指定专家;
  明星口腔整形美容顾问。
 
  美国NYU大学美容冠研究会名誉会员、后赴韩国进修牙科,并担任韩国首尔大学牙医学院的客座。后获得了口腔修复美学医学学位。拥有丰富的科研、教学和临床经验,曾在国际术术杂志发表论文多篇,曾获科技进步奖;掌握国内外先进的美容冠修复及口腔美学矫正技术,已有数千例成功案例;严谨细致追求完美的施医态度,使她获得好评无数。
 
  擅长:美容冠修复、微笑牙齿美学曲线修复、口腔美学牙齿矫正、冷光牙齿美白等,技术精湛,能让患者在无痛的状态下享受牙齿美容。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洪武路320号2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自体脂肪活细胞移植、美牙、SHR冰点脱毛、翠绿宝石调Q激光、塑美极除皱抗衰、王者之心嫩肤美白、水动力射流吸脂、3D多维综合鼻整形、电眼睛彩双眼皮、自体脂肪隆胸、进口品牌假体隆胸等。
同院其他医生
  • 夏尧龙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精细化综合鼻整形、面部综合年轻化、个性化乳房整形 、面部整形、胸部、鼻部、眼部整形、吸脂整形
  • 陈小剑
    职   称:住院医师
    擅长项目:美杜莎综合定制媚眼、黄金四点双眼皮、精细无痕祛眼袋术,眼部失败手术修复。
  • 罗亮军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吸脂手术。
  • 何美珍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祛痘,祛雀斑,祛黄褐斑等各类皮肤美容。
  • 常燕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冠修复、微笑牙齿美学曲线修复、口腔美学牙齿矫正、冷光牙齿美白等,技术精湛,能让患者在无痛的状态下享受牙齿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