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 > 南京康美人造酒窝会留疤痕在脸上吗
  • 南京康美人造酒窝会留疤痕在脸上吗
  • 发布时间:2017-10-05 来源: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
  •   如果一个人的脸蛋上有一对酒窝,就会显得可爱迷人了不少,特别是女性,一笑起来的时候特别吸引人的目光。不过,并不是有那么多人可以幸运的天生拥有酒窝,现在整形美容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人造酒窝术已经可以在后天弥补这个遗憾了。可是人造酒窝会留疤痕在脸上吗?我们来看看人造酒窝的特点有哪些呢?下面南京康美整形专家给我们详细介绍。

      人造酒窝技术是在爱美者面部的酒窝定点部位,采用整形美容的方式,形成的酒窝,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个人喜好、脸部特征,设计出适合的酒窝形态,酒窝成形术后面颊部一般不用包扎、前3天需要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半年后,即可恢复自然酒窝形态。其实是在特定的部位,用手术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而人造酒窝不会留疤痕在脸上。这是人造酒窝的特点之一。

      人造酒窝的特点:

      1、不留疤痕、操作简单:口内切口人造酒窝属于长久性手术,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术后不会留下疤痕,人造酒窝成形术重点在于操作医生的操作手法和技术水平,经验过硬的应声能操控好酒窝的形态、大小和深浅,不会出现损伤面部表情的状况发生;



      2、安全、无后患:人造酒窝成熟术比较适合面颊较为饱满、脂肪过多的女性或脸型窄长的女性也可以采用此处,不会出现手术失败或后遗症的情况。

      南京康美整形专家提醒大家,酒窝和重睑一样,可用整形美容手术形成,且其手术方式多样,爱美者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对于人造酒窝的特点相比大家都清楚了,如果要进行人造酒窝请务必选择正规医院接受手术。


       阅读:南京康美冰点脱毛怎么样?                     南京康美大腿吸脂的特点?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洪武路320号2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自体脂肪活细胞移植、美牙、SHR冰点脱毛、翠绿宝石调Q激光、塑美极除皱抗衰、王者之心嫩肤美白、水动力射流吸脂、3D多维综合鼻整形、电眼睛彩双眼皮、自体脂肪隆胸、进口品牌假体隆胸等。
  • 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于2003年落户南京,是华东整形美容市场的引领者,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先行者。医院以"高等定制整形领跑者"为发展战略、" 连锁品牌"...
同院其他医生
  • 陈小剑
    职   称:
    擅长项目:美杜莎综合定制媚眼、黄金四点双眼皮、精细无痕祛眼袋术,眼部失败手术修复。
  • 夏尧龙
    职   称:
    擅长项目:精细化综合鼻整形、面部综合年轻化、个性化乳房整形 、面部整形、胸部、鼻部、眼部整形、吸脂整形
  • 常燕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冠修复、微笑牙齿美学曲线修复、口腔美学牙齿矫正、冷光牙齿美白等,技术精湛,能让患者在无痛的状态下享受牙齿美容。
  • 何美珍
    职   称:
    擅长项目:祛痘,祛雀斑,祛黄褐斑等各类皮肤美容。
  • 罗亮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