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 > 南京康美彩光祛痘技术好不好
  • 南京康美彩光祛痘技术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7-10-02 来源: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
  •   脸上痘痘重生,就算用再好的护肤产品和化妆用品也挡不住它的滋生,到底用什么方法既可以彻底清除痘痘,又不会对皮肤造成太大伤害呢?下面南京康美整形专家给我们详细介绍。

      彩光祛痘主要是应用彩光的光热治疗技术,在一定波段的可见光下吸收光子时会被激发,释放出单态或游离态的氧离子,单态氧将杀死痤疮丙酸杆菌。彩光祛痘通过发射出高能量特定谱段透过皮肤,将由痤疮丙酸杆菌产生的卟琳转化为消灭细菌功能的化合物,并且彩光祛痘不会对周围组织有任何不良影响,彩光祛痘专利的光热治疗技术使用光和热两种作用结合,效果很好杀灭痤疮丙酸杆菌。

      彩光祛痘技术效果非常好

      1、彩光祛痘见效快、疗程短。我相信每个患者都会希望在短的时间内获得好治疗效果,彩光祛痘疗程只要2-4周,共治疗2-4次,疗效立竿见影



      2、彩光祛痘应用独特的治疗技术,能穿透至粉刺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同时刺激内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会受到损伤,不会在皮肤上留下疤痕

      3、彩光祛痘治疗快捷方便,无须占用工作时间,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性和过敏现象,安全副作用低,治疗过程轻松,患者不会产生任何痛苦。

      南京康美整形专家提醒大家,彩光祛痘时有一些注意事项,这些工作做好了就可以防止彩光祛痘反弹,手术之后医生会叮嘱你,需要对手术部位冷敷半个小时,祛痘后尽量避免日光暴晒,防紫外线,一天之内不要使用化妆品,以免刺激皮肤。另外在祛痘之后一个星期不要涂抹含果酸、A酸类护肤品进行去角质的美肤工作。


       阅读:南京康美冰点脱毛怎么样?                     南京康美大腿吸脂的特点?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洪武路320号2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自体脂肪活细胞移植、美牙、SHR冰点脱毛、翠绿宝石调Q激光、塑美极除皱抗衰、王者之心嫩肤美白、水动力射流吸脂、3D多维综合鼻整形、电眼睛彩双眼皮、自体脂肪隆胸、进口品牌假体隆胸等。
  • 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于2003年落户南京,是华东整形美容市场的引领者,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先行者。医院以"高等定制整形领跑者"为发展战略、" 连锁品牌"...
同院其他医生
  • 韩德昌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面部精细年轻化手术、眼部综合整形、耳鼻整形、腋臭、隆胸、瘢痕修复、妇科整形等手术
  • 罗亮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手术。
  • 陈小剑
    职   称:
    擅长项目:美杜莎综合定制媚眼、黄金四点双眼皮、精细无痕祛眼袋术,眼部失败手术修复。
  • 何美珍
    职   称:
    擅长项目:祛痘,祛雀斑,祛黄褐斑等各类皮肤美容。
  • 常燕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冠修复、微笑牙齿美学曲线修复、口腔美学牙齿矫正、冷光牙齿美白等,技术精湛,能让患者在无痛的状态下享受牙齿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