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 > 南京康美的光子嫩肤可以改善草莓鼻吗?
  • 南京康美的光子嫩肤可以改善草莓鼻吗?
  • 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
  •   油性肌肤在夏天简直是一整个夏天都是灾难性的,每天都看起来油光满面,尽管一天两次定期地洗脸,但还是总感觉不太干净,会显得皮肤很粗糙,毛孔也很粗大,特别是在鼻子,黑头,毛孔粗大特别的严重,形成了难看的草莓鼻。如果出现了这种肌肤情况,光子嫩肤可以改善吗?

      南京康美医学整形美容医院的光子嫩肤可以改善草莓鼻吗?

      光子嫩肤是一种有效改善肌肤问题的方法,这是通过聚焦微型像束激光技术,产生近百个均匀排列的微光柱,当光子嫩肤去黑头作用黑头部位时,去黑头的皮肤表面只有病灶部分受到激光作用,其他正常组织不受任何影响。黑头是机体对组织损伤产生的一种修复反应,当皮肤的损伤深及真皮或大面积的表皮缺损,该部位的表皮不能再生。

      光子嫩肤能够有效改善草莓鼻,但是去黑头并不是做一次就能见效,一般来说,位置越表浅的问题见效越快,如雀斑在初次治疗后往往就有所淡化,而对深斑、深皱纹只有改善的功效,并非完全去除,往往需要更长的治疗时间方能显效。

      光子嫩肤需多次治疗:

      另外,光子嫩肤定期多次接受光子嫩肤治疗对面部皮肤,特别是患痤疮的皮肤,必有裨益。光子嫩肤是治疗鼻部毛孔粗大的一个非常大的优点,几乎没有什么副作用。想告别你的草莓鼻,可选择光子嫩肤疗法,让你轻松拥有美丽平滑、白皙紧凑的面部肌肤,选择光子嫩肤疗法。想见效快,效果好,选择光子嫩肤疗法。但是需要提醒求美者的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和保障自身的安全。



      南京康美的光子嫩肤可以改善草莓鼻吗?以上就是相关介绍,看完你有所了解了吗,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才能保证理想的手术效果。

       阅读:南京康美的假体隆胸会留疤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洪武路320号2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自体脂肪活细胞移植、美牙、SHR冰点脱毛、翠绿宝石调Q激光、塑美极除皱抗衰、王者之心嫩肤美白、水动力射流吸脂、3D多维综合鼻整形、电眼睛彩双眼皮、自体脂肪隆胸、进口品牌假体隆胸等。
  • 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于2003年落户南京,是华东整形美容市场的引领者,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先行者。医院以"高等定制整形领跑者"为发展战略、" 连锁品牌"...
同院其他医生
  • 常燕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冠修复、微笑牙齿美学曲线修复、口腔美学牙齿矫正、冷光牙齿美白等,技术精湛,能让患者在无痛的状态下享受牙齿美容。
  • 陈小剑
    职   称:
    擅长项目:美杜莎综合定制媚眼、黄金四点双眼皮、精细无痕祛眼袋术,眼部失败手术修复。
  • 夏尧龙
    职   称:
    擅长项目:精细化综合鼻整形、面部综合年轻化、个性化乳房整形 、面部整形、胸部、鼻部、眼部整形、吸脂整形
  • 罗亮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手术。
  • 韩德昌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面部精细年轻化手术、眼部综合整形、耳鼻整形、腋臭、隆胸、瘢痕修复、妇科整形等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