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 > 南京康美的开眼角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 南京康美的开眼角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
  •   好看的五官真的少不了一双明亮的眸子,很多朋友都希望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拥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但是要做手术,所以很多朋友都会关心有没有后遗症,那么南京康美的开眼角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南京康美医学整形美容医院的开眼角手术会有后遗症吗?

      开眼角已经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大部分同时进行眼前开和后开眼角手术,如果与双眼皮手术并行,将获得更佳效果,一般而言,其后遗症是不存在的。但是为了避免后遗症的出现,一定要注意一下几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也要保证开眼角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2、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整形复诊,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3、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尽量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4、不要急于吃去痛片,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南京康美的开眼角手术会有后遗症吗?以上就是相关介绍,看完你有所了解了吗,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才能保证理想的手术效果。

       阅读:南京康美的光子嫩肤为什么可以祛痘痕?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洪武路320号2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自体脂肪活细胞移植、美牙、SHR冰点脱毛、翠绿宝石调Q激光、塑美极除皱抗衰、王者之心嫩肤美白、水动力射流吸脂、3D多维综合鼻整形、电眼睛彩双眼皮、自体脂肪隆胸、进口品牌假体隆胸等。
  • 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于2003年落户南京,是华东整形美容市场的引领者,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先行者。医院以"高等定制整形领跑者"为发展战略、" 连锁品牌"...
同院其他医生
  • 陈小剑
    职   称:
    擅长项目:美杜莎综合定制媚眼、黄金四点双眼皮、精细无痕祛眼袋术,眼部失败手术修复。
  • 常燕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冠修复、微笑牙齿美学曲线修复、口腔美学牙齿矫正、冷光牙齿美白等,技术精湛,能让患者在无痛的状态下享受牙齿美容。
  • 罗亮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手术。
  • 何美珍
    职   称:
    擅长项目:祛痘,祛雀斑,祛黄褐斑等各类皮肤美容。
  • 韩德昌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整形、面部精细年轻化手术、眼部综合整形、耳鼻整形、腋臭、隆胸、瘢痕修复、妇科整形等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