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常德爱思特医疗美容 > 爱思特激光治疗雀斑优势是什么?
  • 爱思特激光治疗雀斑优势是什么?
  • 发布时间:2017-02-05 来源:常德爱思特医疗美容
  •   雀斑是一种常见的色素斑点,大多数是遗传的。色斑长在脸上有损我们的美丽形象,给爱美者带来了很大困扰,因此将雀斑去掉是众多爱美者的共同心声。激光打雀斑是去除雀斑比较理想的方法。那么,爱思特激光治疗雀斑优势是什么?

      爱思特激光治疗雀斑优势是什么?

      常德爱思特美容整形医院专家介绍,激光打雀斑是运用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主要针对真皮层中的黑色素,激光光束能够直接穿透皮肤表层,被黑色素组织吸收,在瞬间击碎瓦解色素颗粒,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雀斑的效果。通常做一两次激光打雀斑治疗就可以将雀斑去除干净。

      爱思特激光治疗雀斑优势是什么?

      1、效果好。激光打雀斑采用双脉冲技术,在微秒级的时间间隔内,发射出两个纳秒级的脉冲激光,比单脉冲威力更强,作用更全面,其功效是传统净肤模式的10倍。

      2、安全。激光打雀斑采用采用PTP模式,每个单脉冲激光的瞬间高峰能量值降低,减少了对皮肤的损伤,几乎无表皮破皮和渗血副作用,治疗过程舒适无痛。

      3、精准。激光打雀斑采用科技化的自动调,提供更多的参数控制及更精准的设置,可以依照皮损大小来设置光斑大小,更智能,更科学。

      较后常德爱思特美容整形医院专家温馨提示:健康的追求美丽才是正确的选择,希望大家能够在术前多做咨询。而且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选择资深、经验丰富的主治医生,才能确保手术的顺利与自身的安全性,尽可能的使风险度降到较低,用较低的风险获得较好的效果。

       阅读:常德注射填充鼻唇沟前需要准备什么   常德自体脂肪隆胸有哪些优点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芷兰街道办事处沙河社区常德大道新邦壹品1栋1楼103、104、105、106、107;二楼201
  • 优   惠
  • 特色项目乳房正辛醇、吸脂塑形、面部轮廓、拉皮除皱、眼部整形、鼻部整形、唇形塑造、无痛脱毛、面部年轻化、美白祛斑、无创整形塑身等
  •   常德爱思特美容整形医院位于湖南省常德市人民中路水星楼,是爱思特医疗美容国际连锁机构旗下,继珠海、苏州、中山、长沙、福州之后的第六家...
同院其他医生
  • 周敏
    职   称:
    擅长项目:三步祛斑、三步祛痘、冰点激光脱毛 、非手术面部年轻化等
  • 赵福德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综合整形、胸部整形、精细化面部塑形及形体美雕等
  • 陈育哲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面部年轻化系列手术、眼、鼻特色手术、动感隆胸手术、.吸脂手术、改变脸型、瘦小腿手术
  • 傅士荣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乳癌术后重建 、疤痕整形 、困难伤口重建、颜面整容、内视镜拉皮 、双眼皮、眼袋去除、隆鼻、抽脂术等
  • 刘建航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