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航
  毕业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1980年进入安徽省蚌埠医学院皮肤科攻读硕士学位。1987年到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皮肤科工作,主要从事皮肤病、性病和皮肤美容的临床及科研工作。
 
  擅长:疑难皮肤病、性病的诊治以及皮肤激光美容的临床及科研工作,是上海九院激光美容的创始人之一。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芷兰街道办事处沙河社区常德大道新邦壹品1栋1楼103、104、105、106、107;二楼201
  • 优   惠
  • 特色项目乳房正辛醇、吸脂塑形、面部轮廓、拉皮除皱、眼部整形、鼻部整形、唇形塑造、无痛脱毛、面部年轻化、美白祛斑、无创整形塑身等
同院其他医生
  • 赵福德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综合整形、胸部整形、精细化面部塑形及形体美雕等
  • 陈育哲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微创面部年轻化系列手术、眼、鼻特色手术、动感隆胸手术、.吸脂手术、改变脸型、瘦小腿手术
  • 朱占魁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五官整形、脸部整形(磨颧骨、磨下颌骨等)童颜术、乳房整形、吸脂、会阴部整形等手术。
  • 陈丽勇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微整形除皱、塑形、凹陷填充、面部整体年轻态打造
  • 赵广生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环式溶脂、眼鼻部综合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