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常德爱思特医疗美容 > 常德爱思特鼻尖整形效果自然吗?
  • 常德爱思特鼻尖整形效果自然吗?
  • 发布时间:2017-02-09 来源:常德爱思特医疗美容
  •   每个人都想完美的五官,而鼻子作为面部突出的部位,必须符合美学的标准,一个完美的鼻子应该拥有360度无死角的弧线,如果鼻尖不够美观,也是鼻子的缺陷之一,使鼻子显得美中不足!时下,通过专业的鼻尖整形就能完美得到矫正,那么,常德爱思特鼻尖整形效果自然吗?

      常德爱思特鼻尖整形效果自然吗?

      常德爱思特美容整形医院专家介绍,鼻尖整形术主要是治疗被人们俗称蒜头鼻子症状,如皮肤较厚,皮下组织量多,软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势等等,这样就可以达到预期的矫正效果;塑造一个俏丽的鼻尖,无疑是美鼻的一个点睛之笔,而通过鼻尖塑形,就能精心雕塑你的鼻子,让您告别过去鼻头圆钝低平的缺陷,重拾翘挺精致的完美鼻型!

      常德爱思特美容整形医院专家指出,单纯鼻尖肥大可以通过小而隐蔽的手术切口矫正,使鼻部的整体曲线趋于完美。术中需将鼻头增生多余的软组织去除,重者还要去除部分鼻软骨,再用无创线塑形,使之更接近美学标准。

      常德爱思特鼻尖整形效果自然吗?

      常德爱思特美容整形医院表示,如果是全鼻头肥厚者,鼻尖整形手术不仅要去除鼻尖多余软组织及软骨,还要把鼻翼皮下多余脂肪剪除,同时适量切除鼻翼宽处组织。如此,厚而宽大的鼻翼将变成薄而小巧,美容效果明显,求美者在术前与医师达成术后效果共识,能确保术后鼻尖塑形的尽善尽美。

      较后常德爱思特美容整形医院专家温馨提示:健康的追求美丽才是正确的选择,希望大家能够在术前多做咨询。而且任何手术都是存在风险的,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机构,选择资深、经验丰富的主治医生,才能确保手术的顺利与自身的安全性,尽可能的使风险度降到较低,用较低的风险获得较好的效果。

       阅读:爱思特疤痕治疗的方法有哪些呢?   爱思特激光治疗雀斑优势是什么?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芷兰街道办事处沙河社区常德大道新邦壹品1栋1楼103、104、105、106、107;二楼201
  • 优   惠
  • 特色项目乳房正辛醇、吸脂塑形、面部轮廓、拉皮除皱、眼部整形、鼻部整形、唇形塑造、无痛脱毛、面部年轻化、美白祛斑、无创整形塑身等
  •   常德爱思特美容整形医院位于湖南省常德市人民中路水星楼,是爱思特医疗美容国际连锁机构旗下,继珠海、苏州、中山、长沙、福州之后的第六家...
同院其他医生
  • 周敏
    职   称:
    擅长项目:三步祛斑、三步祛痘、冰点激光脱毛 、非手术面部年轻化等
  • 赵福德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综合整形、胸部整形、精细化面部塑形及形体美雕等
  • 陈育哲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面部年轻化系列手术、眼、鼻特色手术、动感隆胸手术、.吸脂手术、改变脸型、瘦小腿手术
  • 傅士荣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乳癌术后重建 、疤痕整形 、困难伤口重建、颜面整容、内视镜拉皮 、双眼皮、眼袋去除、隆鼻、抽脂术等
  • 刘建航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