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九院 > 上海九院的处女膜修复手术能将阴道口缩小吗
  • 上海九院的处女膜修复手术能将阴道口缩小吗
  •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上海九院
  •   处女膜修复注意事项本来一层薄薄的处女膜是用来保护女性生殖系统的,但由于封建思想的影响,它却成了我们表明自己是否纯洁的“杀手锏”。因此当我们受到意外伤害的时候,都想用修复术来挽回我们的爱情。那么,处女膜修复手术能将阴道口缩小吗?下面听听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的专家介绍吧。

      上海九院整形外科位于上海市黄浦区在激光上进行学术研究和临床治疗已经有着多年的的历史,期间的激光技术更新和经验的沉淀很好的发展和传承了激光的治疗效果,并将激光治疗技术推向一个更高的发展领域。尤其是近年来,以“精修医术、诚炼医德、广纳贤才、齐铸九院”的医院精神,以“科教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战略,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科著名的专家团队组建代表有:中国工程院院士,教授张涤生擅长于各类美容外科整形手术,颌面部整形美容、激光美容上海九院整形科专家陈锦安,擅长于各类四肢整形专家王炜教授等,在医、教、研、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

    上海九院的处女膜修复手术能将阴道口缩小吗?

      处女膜修复的整容手术一般需30分钟,通常用0.1%的新洁尔灭消毒外阴部和阴道口,采用1%的利多卡因局部浸润麻醉,用眼科小剪刀将破裂处的处女膜剪出整齐的创缘,再用特殊的美容线进行精细缝合缝合,使处女膜仅留通过一小指的孔,术毕涂少许抗生素软膏,术后每天用0.1%的新洁尔灭液清洗外阴部以预防感染。对于那些性生活次数较多的处女膜破裂,则手术则要略复杂一些,有时需要在阴道口侧或两侧做小阴唇粘膜瓣将阴道口缩小,无论那种方法在手术中,受术的患者基本上无痛感,经手术再造后的处女膜一般在一到两个月后就能恢复如初。关于结婚时间,建议可在术后二至三个月较为理想。

    上海九院的处女膜修复手术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如你吸烟,术前应停止吸烟。阿司匹林和某些抗炎药物会引起出血增加,故术前一段时间应停用这些药物。处女膜修复手术应避开月经期,手术一般安排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较好,也就是说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之间任何一天都可以安排处女膜修复手术。如有性病或阴道炎的女性,应先行治疗,然后再安排处女膜修补手术。怀孕期间也不能安排处女膜修复手术。手术当时即可知道修复效果是否满意。再次初夜时一定会伴随着处女膜的破裂而疼痛并再次出血。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上海九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上海九院,上海九院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上海九院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阅读:上海九院做激光去红血丝效果好不好?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639号
  • 优   惠隆鼻,下颌角整形,皮肤激光
  • 特色项目显微重建、颅面外科、血管瘤与畸形专科、淋巴专科、手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成立于1961年6月,是我国整复外科和修复重建外科的发源地之一。学科创始人张涤生院士,是我国整复外科主...
同院其他医生
  • 聂萍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儿童及青少年牙列不齐的正畸及矫形治疗,成人牙颌面畸形的固定矫治,隐形矫治,唇腭裂和正颌手术相关的正颌正畸联合治疗。
  • 刘凯
    职   称:
    擅长项目:眼整形、鼻整形、唇整形、面部器官重建
  • 董佳生
    职   称:
    擅长项目:应用显微外科技术对外伤,烧伤,各种感染溃疡、褥疮等难治性创面,以及肿瘤切除后造成的体表软组织缺损进行重建修复。通过自体组织移植进行体表器官再造,特别是在乳腺癌乳房切除术后乳房再造方面有较高的造诣
  • 陈付国
    职   称:
    擅长项目:男性私密整形,私密器官再造与美学彻底结合起来
  • 祝联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鼻美容四肢修复 脚部整形 创面修复 器官再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