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联
  • 坐诊医院上海九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 科  室整复外科
  • 擅长项目眼鼻美容四肢修复 脚部整形 创面修复 器官再造

祝联,教授、主任医师、博士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会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国修复重建委员会会员。

曾赴美国杜克大学整形外科访学一年,并曾在美国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Mernorial Sloan-Kettering Cancer Center的整形外科做短期访问。

从事外科临床和科研工作20余年,熟练掌握整形外科的各种技术和治疗原则,积累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先天性或后天性畸形的临床整复、美容外科、组织移植、器官再造等领域有较深的造诣。擅长:鼻、眼、乳房等各种常见美容手术。治疗各种先天性、烧伤、烫伤、创伤、感染和肿瘤等各种原因造成的四肢畸形(慢性溃疡、组织缺损、严重瘢痕、拇外翻等)。糖尿病足部溃疡的外科治疗和预防。应用皮肤扩张术和各种皮瓣转移技术再造鼻、乳房等体表器官。

作为负责人课题,曾获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1项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发展基金资助、1项上海市医学科学发展基金资助和1项上海市卫生局基金资助;发表论文20余篇(SCI论文五篇),参编专著1部。

研究成果获中华医学科技三等奖、中国高校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上海市科学进步二等奖和上海市医学进步三等奖各1项。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639号
  • 优   惠隆鼻,下颌角整形,皮肤激光
  • 特色项目显微重建、颅面外科、血管瘤与畸形专科、淋巴专科、手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魏斌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口腔牙体缺失、牙列缺失、牙体缺损、牙列缺损的修复治疗,牙颌组织及修复体的三维建模,磁性附着体义齿的开发和应用研究,用于口腔活动修复体的微型存储装置。
  • 魏皎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脂肪填充;面部吸脂;面部轮廓整形;鼻综合、隆鼻、鼻部整形手术;双眼皮手术;祛眼袋手术;提眉手术;眼部整形;隆颏(隆下巴);微创年轻化手术;唇裂唇鼻畸形;鼻畸形;
  • 武晓莉
    职   称:主任医师 副教授
    擅长项目:瘢痕治疗与预防
  • 李海洲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创伤后瘢痕修复;眼部整形美容与面部年轻化;微创注射美容;面部及身体大范围烧伤瘢痕;
  • 潘晓岗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儿童及青少年早期预防性矫正及功能性诱导治疗,成人美观矫治。无托槽隐形矫治、轻力少拔牙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