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美之源医疗美容 > 滨凯美之源医院吸脂祛眼袋怎么样
  • 滨凯美之源医院吸脂祛眼袋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6-09-12 来源:上海美之源医疗美容
  •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眼部形象往往较能表现一个人的精神状态,因此,对于有眼袋的女性朋友们往往会选择做眼部整形手术,如今,祛眼袋的手术方法很多,吸脂去眼袋就是其中的一种。吸脂祛眼袋手术可以快速改善眼袋问题,可是,吸脂祛眼袋手术有什么特点跟优势呢?


      据上海滨凯美之源美容整形医院整形专家介绍,吸脂去眼袋主要是通过吸脂手术的形式,将引起眼袋问题的多余脂肪进行有效的抽吸来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


      吸脂祛眼袋具有以下四大优势:


      1、吸脂祛眼袋具有很大安全性因专利祛眼袋吸脂器选择性强,只对眶内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2、吸脂祛眼袋采用数码监控。全程数码监控,通过专利仪器的电脑显示屏可以清晰显示眼眶内的解剖结构,因而吸脂法去眼袋在吸解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3、吸脂祛眼袋不松皮肤。当眶隔脂肪液化吸收后,眶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吸脂去眼袋利用深层组织可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同时通过皮肤固定仪,使表皮组织平整光滑,而达到眼袋消除皮肤也不会松弛之目的。


      4、吸脂祛眼袋轻松快捷。全程20分钟一次性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吸脂法去眼袋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


      吸脂去眼袋虽然没有季节限制,然而在夏季后,必须注意防止感染,一般术后就能回家。吸脂去眼袋后第二天也会有一点肿,通常5-7天可完全恢复。必须要多注意保养,睡觉前的两个小时不要多喝水,早上起床后用冰袋敷10分钟。


      吸脂祛眼袋手术的效果有:


      1、一术多效:吸脂祛眼袋手术能使松弛的各层组织得以修复和加强。它适用于任何原因产生的眼袋,对眼睛没有伤害,能对皮肤、眼轮匝肌、脂肪同时进行处理,使吸脂效果和维持时间达到佳。


      2、术后无痕:吸脂祛眼袋快速且术后不留痕迹,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


      3、精细:根据求美者眼袋的类型、眶膈脂肪的分布、皮肢的弹性等因素综合考虑术中下睑松弛、皮肤和眶膈脂肪切除量的多少,术前仔细检查,判断脂肪突出部位,术中轻柔、精细的操作,精确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以求达到术后完美的效果。


      眼袋会使人看上去显得衰老又沧桑,因此,想要去除眼袋的爱美者们,希望上海滨凯美之源美容整形医院专家的介绍让你更好的了解吸脂去眼袋手术的特点。


       阅读:上海滨凯美容医院冰点脱毛价格贵吗  滨凯美之源水动力吸脂效果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735号
  • 优   惠9折
  • 特色项目水动力平滑无痕吸脂、美式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无痕自体植发、无痕注射除皱、彩光嫩肤美白、无痛冰点脱毛、韩式经典瘦脸。
  • 上海美之源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机构一: "美之源-艾尔建(上海)" ——作为全国较早的一家***医学美容专营机构,"美之源-艾尔建(...
同院其他医生
  • 吴庆贞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治疗各类皮肤病
  • 沈建南
    职   称:
    擅长项目:麻醉
  • 徐之华
    职   称:
    擅长项目:麻醉
  • 滕可颖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于注射美容,微创整形。
  • 周晓东
    职   称:
    擅长项目:颧骨、下颌角、下颏整形,全颜面除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