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建南
  麻醉学科带头人早年毕业于湘雅医学院(湖南医科大学)医学系。1963年在上海瑞金医院进修麻醉,1965年考入上海第一医学院麻醉专业研究生,师从吴珏教授,曾赴澳大利亚颅面外科中心学习进修。1964年参加第九人民医院麻醉科的筹建,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工作四十余年。沈教授一步一个脚印,四十余载的努力不懈,使九院麻醉科成为与整形外科和口腔外科同样重要的科室。沈教授认为:“没有麻醉就没有现代外科。麻醉医生应为外科手术创造良好条件,保护病人生命体征,成为病人生命的保护者。” 
 
  麻醉科主任沈建南教授不但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理论上也颇有建树,曾在《整形外科学》、《实用麻醉学》、《颅面外科学》、《现代口腔颌面外科麻醉》、《颌面外科理论与实践》以及《中华麻醉学杂志》等书刊中都有论述。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735号
  • 优   惠9折
  • 特色项目水动力平滑无痕吸脂、美式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无痕自体植发、无痕注射除皱、彩光嫩肤美白、无痛冰点脱毛、韩式经典瘦脸。
同院其他医生
  • 徐之华
    职   称:
    擅长项目:麻醉
  • 沈建南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麻醉
  • 吴庆贞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激光治疗各类皮肤病
  • 周晓东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颧骨、下颌角、下颏整形,全颜面除皱。
  • 石重明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移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