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美之源医疗美容 > 滨凯美之源美容整形医院彩光嫩肤的功效有哪些
  • 滨凯美之源美容整形医院彩光嫩肤的功效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6-09-14 来源:上海美之源医疗美容
  •   细嫩光滑的肌肤才会是人们很喜欢的,许多的人就会想要自己的形象和气质都得到很大的提升,一副较好的容颜就是改变的开始,彩光嫩肤就是美肤很好的选择。那么,彩光嫩肤的功效有哪些?以下由上海滨凯美之源美容整形医院专家为此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下,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彩光嫩肤的功效:


      1、彩光中的紫外光可刺激残存色素细胞,使其恢复功能。


      2、彩光可穿透皮肤,直达皮肤深层的毛囊根部,破坏毛发生发中心,从而达到皮肤脱毛的作用。


      3、促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肤恢复弹性、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


      4、彩光可穿透皮肤,到达病损部位,以其光能作用和光化学作用杀死侵入的细菌,实现其杀菌去痘作用。


      5、彩光嫩肤有去斑美白、去红血丝的美容效果。


      通过以上上海滨凯美之源美容整形医院 介绍,您都知道彩光嫩肤的功效有哪些了吗?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呢?如果希望尝试一下,记得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手术前要咨询医生相关事项,这也是在对自己负责。


       阅读:凯美之源医院吸脂祛眼袋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735号
  • 优   惠9折
  • 特色项目水动力平滑无痕吸脂、美式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无痕自体植发、无痕注射除皱、彩光嫩肤美白、无痛冰点脱毛、韩式经典瘦脸。
  • 上海美之源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机构一: "美之源-艾尔建(上海)" ——作为全国较早的一家***医学美容专营机构,"美之源-艾尔建(...
同院其他医生
  • 徐之华
    职   称:
    擅长项目:麻醉
  • 石重明
    职   称:
    擅长项目:自体脂肪移植。
  • 吴庆贞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治疗各类皮肤病
  • 沈建南
    职   称:
    擅长项目:麻醉
  • 周珍燕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隆胸及日式眼型重塑、无痕三维隆鼻、微创吸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