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宁
  海派整形外科主任从事显微整形、矫形十余年,在《中华医药杂志》、《中国伤残医学》《自我保健杂志》等书刊发表相关论文十余篇。从师于华山显微外科工程院院士顾玉东、长征医院贾连顺主任等在华山医院学习显微外科,先后跟随中山、上海九院博士生导师等多位知名专家联合开展手术。手术以显微微创为特长治疗,有扎实的显微手术功底。从事面部及全身疤痕特色治疗,致力于疤痕修复研究,真皮细胞再生移植研究,换肤技术研究,创建全国疤痕修复基地,上海无疤痕各种整形基地等 。细心、耐心、诚恳负责。
 
  特长:从事于各种面部及全身疤痕治疗及研究,并开创将真皮细胞再生、皮肤扩张技术及换肤技术应用于疤痕修复及各类整形中,从而达到无疤痕整形及疤痕修复的优等效果。在上海首先开创显微阻断小腿肌肉营养从而达到瘦腿的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合川路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失败的修复、无疤痕化隆胸、吸脂、隆鼻、除皱、韩式面部整形、个性化美容等。
同院其他医生
  • 王春雨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多技法双眼皮、去眼袋,五官改型、瘦脸术,手动溶脂减肥瘦身等
  • 汤荣光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各类四肢矫形,显微关节镜操作,各种复杂四肢形态、功能异常的治疗等。
  • 秦志华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除皱拉皮、改形、鼻部改形、乳房手术。
  • 卢宁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各种面部及全身疤痕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