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大山
  • 坐诊医院北京金炫美容整形医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整形外科
  • 擅长项目吸脂术、毛发移植、自体脂肪移植、眼部、鼻部等。
  中国的整形外科专家,临床经验丰富,技术已经达到韩国先进水平。他跟随金炫澈院长学习多年,并多次去韩国学习研修,特别是在吸脂术、毛发移植、自体脂肪移植、眼部、鼻部等五官手术有很深的造诣,深得金院长及韩国整形美容技术之精髓。
 
  邵主任高超的手术技巧经过了数千例临床实践,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总结出一整套独特的整形美容手术方法。在形体雕塑方面有着精湛的技艺,曾多次前往韩国CK整形外科进修,得到金院长的亲自指导,近几年一直从事于超声吸脂手术的研究,手术中唔同,手术后恢复迅速,手术效果令人满意,已经陈功的为数千人,包括来自日本、马来西亚、英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华人华侨塑造了完美身材和新的形象。 
 
  擅长:无痕双眼皮术、保留眉头的切眉设计、皮瓣与肌肤瓣联合去眼袋、隆鼻、无痛式脂肪抽吸术等。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华威里26号北京广西大厦
  • 优   惠
  • 特色项目面部轮廓、眼部整形、下颌角、下巴缩小、隆鼻、毛发移植 、脂肪移植、乳房整形、身体轮廓、消除皱纹等
同院其他医生
  • 金炫澈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双眼皮,隆鼻、隆胸等整形项目
  • 邵大山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吸脂术、毛发移植、自体脂肪移植、眼部、鼻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