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sy美容整形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北京bsy美容整形医院

  北京美容整形医院简介:

  北京美容机构是由留学日本的整形美容外科医学博士王朝刚教授创立。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百子弯路16号百子园5号楼C座,是综合新性的美容服务企业。

  北京美容整形医院目前先后引进一批先进的设备如:激光治疗仪、点阵激光祛斑仪、多功能嫩肤仪功能激光工作站,激光治疗仪、新一代激光无损伤除皱嫩系统、光子美容仪等。

  并由一批的专家组成的团队如:王朝刚博士、从事整形外科周孝麟教授、乔爱军中国著名整形美容医生等,集现代化的就医环境和国内多位知名专家于一体的专业美容机构,设毛发移植、皮肤美容、口腔美容、妇科美容、面部美容、形体雕塑、耳部整形等几大体系。

  凭着服务和坚持诚信的态度赢得了广大患者的赞誉,是您实现美丽愿望的场所。以国际著名毛发专家、毛发移植知名王朝刚博士为首的博士园毛发移植专家团队,在国内外从事毛发移植、毛发研究20余年,治疗了大量不同类型、不同程度的脱秃发患者。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北京bsy美容整形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乔爱军 主治医师
双眼皮,吸脂塑形术,瘦脸术。
张书云主任医师
重睑、隆胸术、隆鼻术、不良隆鼻修复、眼袋祛除术
尹林主任医师
毛发移植、各种面部整形手术、吸脂塑身、除皱等

北京bsy美容整形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百子弯路16号百子园4号楼C座。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