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 > 注射[瘦脸除皱]瘦咬肌有什么优势
  • 注射[瘦脸除皱]瘦咬肌有什么优势
  • 发布时间:2017-06-12 来源: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
  •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小巧的脸蛋,有的人大脸,显得脸很肥大,目前打[瘦脸除皱]是目前非常流行的快速瘦脸方法,那么注射[瘦脸除皱]瘦咬肌有什么优势呢,让我们跟随福州美贝尔整形医院的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注射[瘦脸除皱]瘦咬肌有什么优势

      1、操作简单。注射[瘦脸除皱]瘦咬肌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注射过程约为20分,随做随走,无恢复期。

      2、见效快。注射[瘦脸除皱]瘦咬肌2~3周后咬肌开始缩小,瘦脸效果显现,大概一个月的时候瘦脸的效果达到理想的状态。

      3、可逆。注射[瘦脸除皱]瘦咬肌并不是长久的,经过6~8个月的时间后针剂药效会消失,如果想保持效果,可以进行再次注射。

      4、安全。注射[瘦脸除皱]瘦咬肌的剂量仅仅是Botox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因此是非常安全可靠的,出现副作用的剂量非常低。

      通过以上的介绍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需要咨询的话,请点击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的在线专家,专家会给你提供专业的回答和优等质的服务。

      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的 阅读:

    一:福州牙齿美白后如何护理呢   二: 福州激光祛痘一般多少钱一次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市五四路283号天骅大厦
  • 优   惠8.8折
  • 特色项目额头皱纹,颞部填充术,颈部除皱,丰太阳穴,面部除皱,酒窝形成术,磨颧骨,除邹拉皮,颧骨整形手术,面部轮廓整形,洗眉,电波拉皮,纹眉,乳头乳晕手术
  • 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是由美贝尔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国际医疗美容连锁品牌,目前已在韩国首尔、瑞士、台湾、苏州、常州、福州、贵阳、南京等地建...
同院其他医生
  • 黄俊俊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美白、嫩肤及各种顽固性痤疮,皮肤敏感修复
  • 曹栋弼
    职   称:
    擅长项目:MEBEL蜜桃弧美胸 SX导航紧肤吸脂 MEBEL六度美眼 SMART精雕美鼻
  • 裴红
    职   称:
    擅长项目:水润美疗、清颜多核光祛痘(果冻娃娃)、复合多源光祛斑、皮肤抗衰老综合诊疗。
  • 张潮
    职   称:
    擅长项目:SMART精雕美鼻、逆龄微雕、逆龄微针、张氏超薄吸脂术
  • 罗德丰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精细整形、鼻部综合整形、胸部整形、无创注射美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