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俊
  福州瑞丽整形奥斯卡美肤中心主任;
  韩国红星金敏智御用美肤专家;
  《医学美肤》杂志编委;
  中国皮肤医学美容学会会员;
  中华医师学会皮肤性病分会常任理事;
  中国名医库远程会诊中心特聘专家。
 
  毕业于 医科大学,毕业后在该校皮肤美容研究院进修,获博士学位;先后在南京军区总院、第二炮兵医院从事医学美肤工作。
1995年至2003年,先后任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及 13医院皮肤科主任,曾师从我国皮肤(外科)美容学鼻祖-王高松教授,运用中医内调及外用、彻底改善肌肤衰老的根源问题。
 
  2005年2月,根据皮肤免疫、中医、病理学原理,创造性地提出治疗黄褐斑须以稳定性腺轴运转机能为主要治疗目标,发表论文《中医辨证施治在黄褐斑中的应用突破》,通过福建省卫生局科技成果鉴定序名第二位。
 
  2006年10月,根据皮肤生理病理的机制,在国内首位提出“皮肤分层修复”理论,并据此理论开发“TS极速嫩肤”等项目,引发业界关注,被美国科医人公司聘为大中华区培训医师代表。
 
  2010年7月,担任第七届全军皮肤病会议上大会主讲嘉宾,阐述《面部磨削术治疗痤疮后凹陷性疤痕12例疗效观察》,会后受邀参与各医院交流活动累计超过20次。
 
  2012年,受邀担任第三届微整形生物美容高峰论坛主讲嘉宾,演示《皮肤微针疗法在色素沉着、黄褐斑及肤色暗哑等表皮色素性疾病中的应用》,现场展示近百张效果显著的案例前后对比图,成为现场医师关注的焦点人物。
 
  擅长:疤痕、腋臭、血管瘤、色斑的治疗,对皮肤美容失败的皮肤修复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在线预约
  • 姓    名:
  • 性    别:男 年    龄: 岁
  • 手    机:固定电话:-
  • 治疗项目:就诊时间:
  • 验 证 码: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市五四路283号天骅大厦
  • 优   惠8.8折
  • 特色项目额头皱纹,颞部填充术,颈部除皱,丰太阳穴,面部除皱,酒窝形成术,磨颧骨,除邹拉皮,颧骨整形手术,面部轮廓整形,洗眉,电波拉皮,纹眉,乳头乳晕手术
同院其他医生
  • 全满庆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美贝尔面部精雕术 MEBEL六度美眼 蜜桃弧美胸 美贝尔自体活细胞种植 SX导航紧肤吸脂
  • 张潮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SMART精雕美鼻、逆龄微雕、逆龄微针、张氏超薄吸脂术
  • 陈云姗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色素性治疗、痤疮综合治疗、激光仪器综合诊疗
  • 曹栋弼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MEBEL蜜桃弧美胸 SX导航紧肤吸脂 MEBEL六度美眼 SMART精雕美鼻
  • 黄在弘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MEBEL六度美眼 SMART精雕美鼻 韩国正统整形面雕术 蜜桃弧美胸 SX导航紧肤吸脂 美贝尔逆龄微雕 美贝尔自体活细胞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