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 > E光脱唇毛效果是长久的吗
  • E光脱唇毛效果是长久的吗
  • 发布时间:2017-06-12 来源: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
  • 传统的脱毛方法无外乎拔毛、刮毛以及一些药物脱毛等,这些都不可幸免的伤到毛囊或对身体有副作用而且还会再长出更长更粗的毛发。时下,E光脱毛能够有效的脱去各部位的体毛,而且效果非常显著。那么,E光脱毛是长久的吗?下面我们就来听听福州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介绍!

           E光是目前为止受欢迎的一种脱毛方法,传统的强光脱毛是靠毛干吸取足够的热量,然后传导至毛囊来脱毛,在治疗色素较少的毛发的时候往往效果不是格外好。而E光脱毛经过联合使用光能和射频能,能同时作用与毛干和毛囊,无论毛发颜色深浅,甚至是白色毛发都能够有效祛除。同时E光冰点脱毛治疗风险很低,E光是采纳了射频的联用,光能降低很多,其风险也相应大大降低,求美者安全。冷却的手柄使求美者在治疗过程中更加舒适。

           E光脱唇毛效果是长久的吗?须要经过多次治疗,并且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命令。按疗程治疗,一般一疗程5次左右,一个月左右做一次。福州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提醒:在治疗期间一定要严厉遵守间隔期的,并且一定要遵守治疗期间的医生交代的一些注意事项!

             阅读:1.E光脱毛安全吗    2.什么是冰点脱毛

坐诊医院
  • 地   址福州市五四路283号天骅大厦
  • 优   惠8.8折
  • 特色项目额头皱纹,颞部填充术,颈部除皱,丰太阳穴,面部除皱,酒窝形成术,磨颧骨,除邹拉皮,颧骨整形手术,面部轮廓整形,洗眉,电波拉皮,纹眉,乳头乳晕手术
  • 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是由美贝尔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国际医疗美容连锁品牌,目前已在韩国首尔、瑞士、台湾、苏州、常州、福州、贵阳、南京等地建...
同院其他医生
  • 付秀芝
    职   称:
    擅长项目:射频除皱、各种色斑色素、痤疮、冰点脱毛
  • 罗德丰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精细整形、鼻部综合整形、胸部整形、无创注射美容等。
  • 黄俊俊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美白、嫩肤及各种顽固性痤疮,皮肤敏感修复
  • 裴红
    职   称:
    擅长项目:水润美疗、清颜多核光祛痘(果冻娃娃)、复合多源光祛斑、皮肤抗衰老综合诊疗。
  • 黄在弘
    职   称:
    擅长项目:MEBEL六度美眼 SMART精雕美鼻 韩国正统整形面雕术 蜜桃弧美胸 SX导航紧肤吸脂 美贝尔逆龄微雕 美贝尔自体活细胞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