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莞市中医院 > 就诊攻略 > 东莞市中医院就诊攻略

东莞市中医院就诊攻略

时间:2020-11-18 阅读:847

一、东莞市中医院地址:东莞市莞城环城路61号
二、东莞市中医院交通指南:
(一)公交线路

乘50路、C3路、L2路、49路、18路、30路、29路、37路、5路、X19路、X6路、24路、36路、6路、L3路、L4路、LG1路、X18路、16路、23路、28路、39路、46路、X9路、25路、L5A路、11路、9路、45路、51路、14路、22路、33路可到。

                                                          

三、东莞市中医院预约挂号:

(一)预约挂号方式:
1.手机预约:
 ①微信关注“东莞市中医院”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选择屏幕左下方“诊疗服务”—“预约挂号”“当天挂号”,根据指引选择就诊科室、医生、预约时间、完成预约操作
②APP预约:下载健康东莞APP进行预约
2.现场预约:
①患者通过医院预约挂号专属柜台进行人工服务预约。
②患者通过摆设于医院现场的自助终端进行预约操作。
四、东莞市中医院门诊就诊流程:
3.诊间预约:
医生通过医院信息系统直接为患者预约。
五、东莞市中医院就医指南:
(一)现场就医
1、将挂号单交给所就诊的科室分诊护士,然后到指定位置候诊;
2、候诊期间,要留意分诊护士或门诊广播叫号;
3、危重病人求医,可直接送急诊科诊治。
(二)互联网医院—线上就医
关注东莞市中医院公众号,点击【诊疗服务】,点击【互联网医院】,进入互联网医院首页,进行IM在线图文咨询,若有需要,医生可发起视频问诊,知乎医生会开立电子处方后,患者查看处方,按提示填写收货地址提交订单,完成在线支付,药品收货,完成本次诊疗。
(以上信息来源于东莞市中医院官网)
分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内容推荐

疾病: 就诊医院:东莞市中医院 东莞市中医院就诊攻略 看病过程:一、东莞市中医院地址:东莞市莞城环城路61号二、东莞市中医院交通指南:(一)公交线路乘50路、C3路、L2路、49路、18路、30路、29路、37路、5路、X19路、X6路、24路、36路、6路、L3路、L4路、LG1路、X18路、16路、23路、28路、39路、46路、X9路、25路、L5A路、11路、9路、45路、51路、14路、22路、33路可到。                              三、东莞市中医院预约挂号:(一)预约挂号方式:1.手机预约: ①微信关注“东莞市中医院”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选择屏幕左下方“诊疗服务”—“预约挂号”“当天挂号”,根据指引选择就诊科室、医生、预约时间、完成预约操作②APP预约:下载健康东莞APP进行预约2.现场预约:①患者通过医院预约挂号专属柜台进行人工服务预约。②患者通过摆设于医院现场的自助终端进行预约操作。四、东莞市中医院门诊就诊流程:3.诊间预约:医生通过医院信息系统直接为患者预约。五、东莞市中医院就医指南:(一)现场就医1、将挂号单交给所就诊的科室分诊护士,然后到指定位置候诊;2、候诊期间,要留意分诊护士或门诊广播叫号;3、危重病人求医,可直接送急诊科诊治。(二)互联网医院—线上就医关注东莞市中医院公众号,点击【诊疗服务】,点击【互联网医院】,进入互联网医院首页,进行IM在线图文咨询,若有需要,医生可发起视频问诊,知乎医生会开立电子处方后,患者查看处方,按提示填写收货地址提交订单,完成在线支付,药品收货,完成本次诊疗。(以上信息来源于东莞市中医院官网)【详情】 #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