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炯轸
  • 坐诊医院长春医美整形美容医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整形外科
  • 擅长项目在鞍鼻、驼峰鼻、鹰钩鼻、歪鼻、鼻尖肥厚等各种鼻部整形手术及失败隆鼻修复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韩国NAVI整形外科医院的院长兼知名执行官、亚洲鼻整形学会会长、亚洲鼻部整形美容援助中心主任、韩国延世大学医学院鼻科与头颈外科临床教授。韩国面部整形外科研究院院长、韩国整形外科学会科学总监。
 
  在鞍鼻、驼峰鼻、鹰钩鼻、歪鼻、鼻尖肥厚等各种鼻部整形手术及失败隆鼻修复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在微整形面部塑性、注射除皱方面也有深入的研究和多年的临床经验,是国际上久负盛名的微整形专家,为众多港台、韩国、新加坡明星艺人御用微整形及非手术美容专家。16年来成功拯救6000多例隆鼻失败手术,居全世界之首。
 
  擅长:在鞍鼻、驼峰鼻、鹰钩鼻、歪鼻、鼻尖肥厚等各种鼻部整形手术及失败隆鼻修复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坐诊医院
  • 地   址同志街750号,同志街与东朝阳路交会处
  • 优   惠8折
  • 特色项目韩式微创隆胸、自体脂肪隆胸、去面颊部脂肪垫术、颌面整形、面部筋膜悬吊术、颈部除皱、面部除皱、除皱拉皮、腭裂修复术、唇裂整复术、丰唇术、厚唇修薄术、唇部整形、咬肌肥大缩小术、下颌角切除术、下颌角填充术、鼻孔(开大)缩小手术、鼻头延长术、鼻形重塑、鼻翼缺损矫正术、激光脱毛、激光祛痣、皮肤美白、毛发移植、彩光美容、疤痕整形、阴道紧缩术、阴部整形、阴毛移植、阴蒂肥大矫正术、阴道再造、歪鼻整复术、阴道紧缩、处女膜修补术
同院其他医生
  • ​代君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运用中医中药治疗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占位、肺部结节等各种肺部疾病,并对甲状腺结节的治疗及亚健康人群辨证调理有一定的心得和见解。
  • 王建宏
    职   称:住院医师
    擅长项目:精致面容的打造,如:上下颌骨整形,颧骨颧弓整形,颏部整形、面部提升术、鼻部整形等手术。累计完成面部轮廓整形手术数千例,曾为多名影视明星做过整形美容手术。
  • 文炯轸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在鞍鼻、驼峰鼻、鹰钩鼻、歪鼻、鼻尖肥厚等各种鼻部整形手术及失败隆鼻修复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 付士荣
    职   称:住院医师
    擅长项目:疤痕整形、困难伤口重建、面部整形、内窥镜拉皮整形、乳房整形及乳癌术后重建。
  • 李庸国
    职   称:住院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胸部整形手术、眼部手术、鼻部修复手术、皱纹祛除手术、微创面部提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