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长海医院PET-CT中心 > 医院资讯 > 正文

上海长海医院petct怎么样| 肺癌治疗后可以做PETCT检查吗

时间:2019-09-08

  petct.h.51daifu.com" target="_blank">上海长海医院PET/CT中心,PET-CT是一种三维立体成像并结合代谢显像的非创伤性检查技术,能够反映器官组织的生理病理状况和病变部位的解剖结构。


  PET/CT显像为他准确勾画生物靶区,确定肿瘤边界,有效提高控制肿瘤、降低正常组织损伤的可能性。放疗的过程是漫长与艰辛的,为了把控治疗的进度,放疗中期的第三次PET-CT检查测定肿瘤内标准化摄入值,有效控制肿瘤的放射治疗剂量。


  整个放疗计划完成后的三个月,进行了PET-CT检查,对肿瘤放疗的效果进行有效评估。的结果是理想的,手术后的肿瘤残存通过放疗已经基本消失,病情得到了完全的控制。


  放疗期间每次治疗后的身体反应都让他痛苦不堪,恶心、呕吐、全身乏力,有时甚至失去坚持下去的信心。


  但是,通过一次次PET-CT的检查图像,让他自己亲眼看到了病灶在一点点消失,给他带来治疗下去的信心。他庆幸自己赶上了好时代,如此先进的影像检查设备让自己的身体完全处于医生的监控之下,使得每一步治疗都立竿见影。也正是这些现代的医疗设备与手段,使得癌症不再是不治之症。


  精彩文章 :上海长海医院怎么样|眼部肿瘤petct检查作用  上海长海医院怎么样|肺癌PET-CT检查优势与劣势


分享

内容推荐

网站客服 网站客服
网站电话 网站电话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