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克清
曾在三甲医院皮肤科从事皮肤激光美容工作多年,具备扎实的医学理论基础及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熟练操作国内外先进的激光设备,操作手法精准效果很好,实践经验丰富,是众多高端客户的指定医生。尤其擅长激光治疗血管性疾病、色素性疾病、综合处理面部年轻化,美白嫩肤、祛皱紧肤、祛班祛痘、改善肤质等,在激光美容方面有非常高的造诣,深受业内肯定及广大爱美者的好评,被誉为“激光美肤全能手”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太平门直街260号三新银座4楼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激光美肤,微整形,面部轮廓
同院其他医生
  • 周鹏武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微整形美容 
  • 徐占锋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善于个性化隆鼻、不良鼻部矫正等精 细化手术,在假体隆胸、形体塑形等手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业内有着极佳的口碑,享誉盛名
  • 仇克清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美容皮肤科
  • 冷静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双眼皮、开眼角、祛眼袋、提眉术、隆下巴等美容外科手术 。
  • 周毅涛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 擅长: 在非手术注射,微整形面部除皱塑型年轻化工程方面有独特之处的技术和经验,深受广大爱美者的追捧,被瑞典Q—MED公司授权为中国非手术除皱塑型医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