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

  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暨盐城市红十字医院创建于1946年,现为东南大学医学院附属盐城医院、南通医学院和江苏省职工医科大学教学医院,与(盐城新东仁医院、盐城东方妇产医院)上海市胸科医院、上海中山医院、上海长征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合作成立了心脏外科技术交流中心、介入治疗中心、心脏电生理治疗中心和脊柱伤病交流中心、神经外科技术交流中心。
  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占地面积133亩,建筑面积58000平方米,资产总值2亿元。全院在职职工670人,其中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较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数据为准。高级职称78人、中级职称280人。床位数实际开放1000余张,设30多个临床科室、10多个医技科室、16个病区、两个分院。年诊疗总人次45万左右,收治住院病人1.5万余人次。医院现有1.5T磁共振成像装置、多排螺旋CT、DSA、准分子激光机、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关节镜、人工肾、1000mAX光机、电子胃镜等万元以上高新诊断、治疗、监护设备200多台(件)、设备总值7000万元。
  医院开展的新技术、新项目有多项获得省级科技进步奖。心外科成功开展了体外循环心内直视手术400多例,并成功开展了心脏不停跳冠状动脉搭桥术3例;介入放射中心先后开展各种介入手术2000多例;泌尿外科开展同种异体肾移植手术获得成功。心内科开展了冠状动脉造影和支架放置、房间隔缺损封堵术;神经内科开展了脑血管畸形支架放置术;普外科成功开展了我市首例肝移植手术。其它各临床专科都不断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形成各自的专科特色。其中介入中心为市医学重点学科,心血管内科、心胸外科、骨科、神经内科、肿瘤内科、消化内科、超声诊断室为市临床重点专科。
  医院在不断深化改革的过程中,三个文明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就,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文明单位”,被国家卫生部授予“全国卫生先进集体”称号,还被盐城市民评为市区“很优等医院”。
  坚持首科、首诊负责制;门诊365天开放;急诊24小时全天候服务;门诊挂号、收费等窗口提前15分钟开启,各诊室及医技科室按时上班,挂号、收费、取药等每个环节不超过15分钟(中药房20分钟)。做到收费准确,发药无误,不排长队;尽可能缩短病人住院时间,手术病人入院后,三日内必须安排手术(特殊情况除外)。急诊中心开放绿色通道。
  坚持医疗原则,严格执行各项诊疗技术规范和标准,因病施治,合理检查、合理治疗,合理用药。保证医疗质量,杜绝医疗事故的发生,严格执行《药品管理法》和药品采购的有关规定,切实保证药品质量。实行医疗质量责任追究制度。
  坚持救死扶伤,严守医德规范,医务人员在诊治病人过程中,不得收受红包、回扣和开单提成及钱物馈赠。对于无法拒收的,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上交医院监察部门。如有收受红包、回扣、开单提成及钱物馈赠,将按医院有关规定对责任人进行处罚。
  医院设有医疗区域分布图,门诊设有便捷服务总台和导医图,科室标志明显;病区、门诊、急诊设IC电话,病区饭菜、开水供应到床头,急诊科、门诊大厅设有茶水供应点,定时供应开水。
  工作人员实行文明服务,做到举止庄重,用语文明、态度和蔼、无服务忌语和禁语,实行首问负责制,热情回答或指明可以回答清楚的科室。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