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沈阳和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 > 沈阳百嘉丽的绣眉是一种怎样的技术
  • 沈阳百嘉丽的绣眉是一种怎样的技术
  • 发布时间:2018-03-26 来源:沈阳和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
  •   绣眉是一项效果自然的眉部纹绣技术,相比传统的纹眉技术,绣眉所获得的效果会更加立体自然,看来就跟真实的原生眉一样。那么,沈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的绣眉是怎样的一种技术呢?

      沈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是沈阳全国连锁性质的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以来,百嘉丽始终本着“以诚立信、安全塑美”的经营理念,坚持走“优质、规范、诚信、安全”发展之路。打造符合国际标准规范、让消费者满意的“沈阳整形”。

    沈阳百嘉丽的绣眉是怎样的一种技术?

      专家说在医学上,绣眉,也叫文眉或文绣。绣眉之命名,足以说明其方法犹如绣花。绣眉是近年流行开的一项美容手术。绣眉技术实际上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将色素植于皮肤组织内形成稳定的色块的整容技术。由于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状,色素通过表皮层,呈现出色泽达到掩盖瑕疵、扬长避短、修饰美化的作用。

      此外,绣眉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的形状,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0.2—0.3mm使色素附于皮肤,刺入皮肤的色素均成小颗粒、直径小于一微米,很快被胶原蛋白包围,无法被吞噬细胞吞噬,从而形成了标记,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

    沈阳百嘉丽绣眉的优势:

      1、效果较自然,柔和不易变色;

      2、无痛苦:绣眉过程中不疼痛,也不会红肿;

      3、易修改:绣眉的效果可以保持3至5年,以后重新绣眉,颜色可依据年龄而重新选择。

      4、色彩丰富:绣眉的色彩有很多种,可根据个人的性格、职业、发型等选择。

      5、更安全:不痛、无肿、不起泡、不影响工作,与真实面貌接近。现在都用纯进口的色料,都是食用色料,安全。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沈阳百嘉丽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沈阳百嘉丽,沈阳百嘉丽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沈阳百嘉丽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阅读:沈阳百嘉丽做招风耳矫正得做钝性分离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马五路45号(金都饭店对面)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胸部整形,面部年轻化,吸脂瘦身,综合隆鼻,韩式双眼皮 轮廓提升 问题肌肤治疗,仪器提升抗衰
  • 沈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简介:   沈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是沈阳全国连锁性质的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以来,百嘉丽始终本着“以诚立信、安...
同院其他医生
  • 李衍江
    职   称:
    擅长项目:精致面部五官整形,小切口、激光刀及内窥镜手术精细除皱,吸脂塑形,乳房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