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衍江
  • 坐诊医院沈阳和平百嘉丽医疗美容医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 科  室整形美容科
  • 擅长项目精致面部五官整形,小切口、激光刀及内窥镜手术精细除皱,吸脂塑形,乳房整形



李衍江简介:

院长 博士后
1991年5月赴日深造,师从国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山下靖雄教授、儿岛忠雄教授、粟原康弘教授;获日本东京慈惠会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博士后学位。



从事临床整形外科工作30余年,多次出席国际整形美容专家的学术研讨会议、临床协作,不断吸收国际整形美容界新的较前沿的科技成果。先后在国际专业知名媒体发表论文20余篇。创新地将日式的精致、细腻与中式的严谨、快见效很快果很好完美融合,形成了自成一派的手术技巧与独特理念。


从业20余年来共完成5万余例手术,是数字化综合美胸的开创者之一,专注于数字化的精准模式,为求美者进行精心打造美丽容颜。其独创的专利产品"微创除皱手术提拉定位器",摒弃传统的除皱技术,令除皱过程中的肌肤提拉精确度精准至毫米,使求美者的术后面部皮肤紧致程度更高,美肤效果更加持久,精细的术前设计和自然美观的手术效果,深得广大求美者高度赞誉。

擅长:精致面部五官整形,小切口、激光刀及内窥镜手术精细除皱,吸脂塑形,乳房整形。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坐诊医院
  •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南马五路45号(金都饭店对面)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胸部整形,面部年轻化,吸脂瘦身,综合隆鼻,韩式双眼皮 轮廓提升 问题肌肤治疗,仪器提升抗衰
同院其他医生
  • 李衍江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精致面部五官整形,小切口、激光刀及内窥镜手术精细除皱,吸脂塑形,乳房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