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扫描+关注 呆狐网公众号 呆狐热线:400-0827-795

全国美容整形医院免费在线预约 网站地图

医院大全 医生大全 整形项目

首页 专家团队 医院列表 医院动态 医院特惠 特色项目 整形咨询

上海整形 北京整形 江苏整形 浙江整形 广东整形 福建整形

鼻部 鼻部

假体隆鼻 鼻翼整形 鼻尖整形 自体隆鼻 鼻假体取出 隆鼻修复

眼部 眼部

割双眼皮 开眼角 去眼袋 埋线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 纹眼线

胸部 胸部

假体隆胸 乳房矫正 胸假体取出 自体隆胸 乳晕再造 巨乳缩小

毛发 毛发

头发种植 眉毛种植 睫毛种植 发际线种植 激光脱唇毛 激光脱毛

当前位置: 呆狐网 > 医院大全 > 贵阳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 > 品牌溯源

整形医生 整形项目咨询 整形价格大全

品牌溯源

2016-03-12 贵阳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

整形医院

  • 文化이념
满足人们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变化的美丽需求,通过自身产品,技术,服务的持续创新,创造医疗美容品牌。
①、源于美贝尔对消费者“想 要变得更美”、变美以后想要一直美下去”的洞察。

②、体现了美贝尔的品牌愿景。
非凡美丽 长期持续
May Extreme Beauty Ever
  • 理念이념

美贝尔整形,M-E-B-E-L。源自“May Extreme Beauty EverLast”(非凡美丽长期持续)的品牌定位。本着让爱美者变得更美、并且一直美下去的“美无止境”的核心理念,立志打造正统韩国品牌。

  • 大事记이념

美贝尔整形是美贝尔国际医学美容连锁领导品牌。美贝尔国际连锁整形机构在福州、常州、贵阳、贵阳等地设有医学美容连锁机构。


  • 创始人记창업자기억

为引进精湛时尚的韩式整容技术与理念,美贝尔诚邀黄在弘先生及其团队加盟,为中国医疗整形 市场注入纯粹韩国专家、服务、理念。届时,美贝尔,作为国内一家与韩国整形医院共同科研合作的全球连锁医疗美容品牌,秉承韩国精细整形技术精髓以及现代医 学美学,传承韩国服务理念,成为耀眼新星。



  【呆狐网】寄语:审美人人不同,希望大家想清楚自己想要的,不过度相信医疗技术,不拘泥细节,不追求完美,健康地美丽下去。了解 贵阳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更多详情,您可以点击链接进入:

【呆狐网整形美容】:在线咨询 【点击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

整形案例

免费获取专业整形美容咨询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医院专家团队

牛宝瑞

牛宝瑞 主任医师主主

贵阳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 立即预约

特色项目: 逆龄微针、逆龄微雕、微整形改脸型、美贝尔宝马线轮廓提拉术

苏州植发医院 | 双眼皮手术多少钱 | 自体脂肪隆鼻怎么样 | 胸下垂矫正多少钱 | 注射透明质酸效果怎么样 | 激光祛斑多少钱 | 下颌角整形效果怎么样 | 吸脂瘦腿多少钱 | 牙齿种植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