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丁
  • 坐诊医院四川西婵泛亚整形美容医院
  • 职  称主治医师
  • 科  室整形美容科
  • 擅长项目重睑、隆鼻、面部脂肪精细雕塑、注射美容、乳房整形等
美容外科医师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分会整形外科学组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成都电视台时尚栏目《天天向尚》特邀美容顾问
青年女性美容外科医生中的佼佼者,对现代女性眼中的美和时尚有较高的造诣,对塑造青年女性个性之美有尤为丰富的临床积累。

从业经历:

王勇丁医师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曾在多家全国知名整形美容医院任职,期间先后赴北京黄寺整形美容医院、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北京第三人民医院整形外科进修学习,2008年赴京进修注射美容,现任西婵美容外科执业医师。多年的整形外科临床工作使她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王勇丁医师谦虚、好学、仔细、耐心,为在整形美容领域有更加全面的造就,曾专门到专业形象设计学校进修学习形象设计,结合形象设计的专业知识,整形美容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认识,她潜心研究东方人体美学特点,并结合自身的特点逐渐形成了“自然法美容整形术”的整形新技术,创出了融合东西方美学思想、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美容设计理念。她以“求美者的笑容就是我的很大回报”为职业理念,手术风格追求自然、和谐、时尚,将整形与艺术融会贯通,互取精髓,赢得了广大求美者的一致好评。

专著与论文:

曾在国内知名医学整形美容杂志——《中国医学美容杂志》上发表《鼻侧腱膜内固定法内眦赘皮矫正术》、《唇珠重建术的探讨》等论文。

擅长项目:

重睑(无痕、生态、切开、小眼开大、上脸下垂)、隆鼻(鼻翼缩小、 鼻小柱延长、高泰克斯隆鼻)、面部脂肪精细雕塑、注射美容、乳房整形等手术。在多年的工作实践中,由她独创的“开内角加重睑”整形技术,在眼部整形领域独树一帜,得到了众多患者的好评。

坐诊医院
  •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创业路2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抗衰老、去皱
同院其他医生
  • 黄富伟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的整形美容手术
  • 孟家麟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麻醉科高级麻醉专家
  • 褚健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全面部年轻化整体美容注射技术,熟练运用各类专业注射材料
  • 赵晟弼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鼻整形、V脸轮廓整形、自体脂肪活性细胞移植微整形、眼整形
  • 刘海兰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眼球美白术、上睑下垂矫正术、眼部畸形矫正术、小睑裂综合矫正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