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四川西婵泛亚整形美容医院 > 成都市西婵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 成都市西婵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四川西婵泛亚整形美容医院
  •   成都市西婵整形美容医院创建于2005年3月,经多年的不断完善和积淀升华,现已跻身于我国医学美容行业前列,成为西南具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医学美容机构之一。是由国内著名整形外科专家、美容皮肤专家和美容口腔专家联合创建的集医疗、教学于一体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目前,西婵已构建起成都总院旗舰领航,宜宾、乐山和自贡等城市分院同步发展、标准化管理的"1+N"精品连锁布局模式。

      成都市西婵整形美容医院建院之初,西婵便确定了以"责任铸就美丽"的品牌发展方向,以向社会奉献"健美人体和优质生命"为品牌崇高使命,长期坚持"人文、关爱"的公益倡导,在实践中传播美、传递爱,与把成都建设成为中国"美容第一城"的美好愿景共同发展与前行。

      医院设有整形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口腔科、美容中医科等多个核心临床科室,为广大求美者提供涵盖整形美容、激光美肤、皮肤养护、注射美容、牙美容、美体紧致和 管理等医学美容服务。2011年,西婵还将全力打造超2万平米的大型医院,建设起一体化全美容综合体,服务项目还将扩展到瘦身SPA、美体瑜伽、形象设计等更多专业全美容养护领域。

      西婵曾荣获影响中国科技美容十大精英品牌、中国十大美容整形机构、三次获得"成都雇主"、2010影响成都风尚具影响力品牌、2011作为中国医学美容行业代表蝉联"中国诚信企业"等行业殊荣。

    成都泛亚店

      地址:成都市城南神仙树创业路28号

      公交路线:乘11、28、59、78、100、100G、114、340路公交车“高棚子站”即达。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西婵整形注射透明质酸丰苹果肌安全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创业路2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抗衰老、去皱
  •   (新)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是由四川省卫生厅主管、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
同院其他医生
  • 杨海皎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治疗各种太田痣,色素痣,雀斑等
  • 褚健
    职   称:
    擅长项目:全面部年轻化整体美容注射技术,熟练运用各类专业注射材料
  • 金振玉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脂肪移植等各类常规整形项目
  • 廖茄利
    职   称:
    擅长项目:痤疮、酒渣鼻、雀斑、黄褐斑、黑痣等项目的治疗与修复
  • 王勇丁
    职   称:
    擅长项目:重睑、隆鼻、面部脂肪精细雕塑、注射美容、乳房整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