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皎
美容皮肤科主治医师
皮肤医学美容主诊医师
新浪四川美度频道 医学美容专家
成都全搜索健康美容频道技术支持专家

工作经历:

杨海皎医师是一位严谨上进、专业经验丰富的的美容皮肤科专家。曾接受过国内多个著名激光专家的指点,现为西婵整形美容医院美容皮肤科医师。

杨海皎医师从事临床皮肤工作多年,对常见的皮肤病积累了丰富的诊断和治疗经验,尤其是液氮冷冻方法治疗雀斑及色素痣,疣类皮肤病。对色素增加性皮肤病如黄褐斑及痤疮的物理治疗有着独到的医学见解。

擅长项目:

运用各种激光设备治疗影响美观的皮肤问题,包括:太田痣、雀斑、黄褐斑、痤疮等,尤其是对色素增加性皮肤病的治疗非常精通。


坐诊医院
  •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创业路2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抗衰老、去皱
同院其他医生
  • 许双婷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淡斑、祛痘,治疗黑胎记(太田痣、伊藤痣等)、红胎记(鲜红斑痣等)
  • 萧庆昌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创伤与畸形整形
  • 宋媛静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运用中医、针灸综合诊治临床多种病症,尤其对肥胖症有独到见解
  • 张蕾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眼部美容手术,眼部畸形矫正术,上睑下垂矫正术等面部五官整形
  • 黄富伟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的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