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真伊黑脸娃娃嫩肤有哪些特点?
  • 重庆真伊黑脸娃娃嫩肤有哪些特点?
  • 发布时间:2017-01-21 来源: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
  •   虽然日常护肤很勤快,但是肌肤问题还是不见好转,黑脸娃娃是现在爱美者们青睐的一种美肤方法,那么,您知道黑脸娃娃嫩肤有哪些特点吗?以下由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


      黑脸娃娃嫩肤有哪些特点?


      1、安全性高,黑脸娃娃嫩肤美容采用全新特殊聚光片设计,因此保证了激光穿透能力强和疗效佳。同时,医疗级别的碳粉极细,效果好,且不会有残留,让您的毛孔“毛塞顿开”。


      2、因为黑脸娃娃嫩肤是一项高级别的非侵入性技术,同时不会导致疼痛,也避免了出现很多的不良反应和副作用。而且,黑脸娃娃收毛孔手术不需要恢复期,即做即走。


      3、黑脸娃娃嫩肤的疗效十分显著,且能够做到多功能多方面美肤。不但能够帮助您做到收缩毛孔,同时还能达到美白肌肤和嫩滑肌肤、抵抗和延缓衰老、刺激胶原蛋白更新而延缓衰老等各种美容目的。


      以上就是黑脸娃娃嫩肤有哪些特点的全部内容了,重庆真伊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提醒大家,求美者不但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同时应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为了确保手术的效果,术后爱美者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护理工作。


       阅读:重庆真伊鼻翼缩小有哪些适应症?

坐诊医院
  • 地   址重庆两江新区鸳鸯街道金州大道10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灵韵精雕大眼术,韩国生态美鼻,酷塑冷冻减脂
  •   重庆爱思特整形美容医院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渝澳大道69号(鸿恩寺立交桥旁新城绿洲)。   名医荟萃139余位核心成员,始终坚持高品质医疗服务。   在...
同院其他医生
  • 朴建奂
    职   称:
    擅长项目:真伊瓷肌焕肤术、韩式颜面微整形、水光婴儿面
  • 沈干
    职   称:
    擅长项目:磨骨下颌角、乳房综合整形、面部五官整形
  • 李宇容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综合整形、颜面轮廓整形
  • 田鹏飞
    职   称:
    擅长项目:抗衰老、无创美容
  • 闵度源
    职   称:
    擅长项目:美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