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鹏飞

资历

从事颜面微整形和皮肤医学美容临床近20年。期间,曾在上海九院、空军总院、中科院皮研所以及韩国首尔大学进修,深谙韩式微整形之道。具有扎实深厚的医学理论和独到的美学见解,多次参加国内、国际学术交流。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娴熟独特的无创注射技术。有很高的人体美学鉴赏力,将美学和医疗技术完美结合,通过无创手术,使不同个体实现适合自身个体美学效果,达到自然逼真的和谐统一。

田鹏飞院长在无创美容方面涉猎甚广,在综合美肤、深层抗衰等项目上颇有建树,成为业界具有影响力的专家之一。曾为湖南卫视主持人潘丹、国际名模潘彦飞、韩国演艺明星李柔珍等施行颜面微整形。


擅长项目:

、无创美容

坐诊医院
  • 地   址重庆两江新区鸳鸯街道金州大道10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灵韵精雕大眼术,韩国生态美鼻,酷塑冷冻减脂
同院其他医生
  • 封敏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面部年轻化、损容性、色素性皮肤病治疗
  • 元东哲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江南极速媚眼术 360度雕塑完美魅眼
  • 闵度源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美胸
  • 李京镐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双眼皮成形术、上睑下垂矫正,眶隔脂肪释放,眼底卧蚕,韩国4D提拉术等
  • 李宇容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综合整形、颜面轮廓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