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守军

荣誉:

北京炫美整形美容激光皮肤中心主任

中国当代杰出青年美容医师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会员


资历:

范守军中国当代杰出青年美容医师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会员,先进激光美容专家、师从韩国皮肤外科学会daniel教授,先后于中国医院院美容外科,韩国奥拉克皮肤美容医院进修学习。

做为新一代激光美容医生不断吸纳国际激光美容较近技术,其具有极高的人体美学修养,多年的激光美容工作经历。使每位接受手术的求美者凸显自己独特气质,彰显个性魅力,完美艺术精湛技术为您的健康美丽事业打开绿色通道。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非手术 治疗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双井桥北东环国际大厦6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激光美肤,面部轮廓,私密整形
同院其他医生
  • 徐学东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微创改脸型,颌面整形美容,韩式精雕综合眼部整形,注射微雕技术
  • 柳大烈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韩式改脸型,对现代面部除皱,新式隆胸,超声吸脂等有独到创意。
  • 埃伦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精细的美容外科手术及面部精细雕塑,.眼周整形,口周皱纹整形,颈部皱纹整形
  • 范守军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激光美容、非手术抗衰老治疗
  • 黄罡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眼、鼻、面部除皱、吸脂、乳房整形等常规美容外科手术,非手术面部年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