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北京悦丽汇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悦丽去黑眼圈原理
  • 北京悦丽去黑眼圈原理
  • 发布时间:2018-06-14 来源:北京悦丽汇医疗美容诊所
  •   对于先天性黑眼圈,E光的疗效不佳,应用于于由外界因素形成的黑眼圈,其效果同光子相似,并不能完全有效地消除黑眼圈,但可以达到嫩肤美白的目的。那么,E光去黑眼圈的治疗原理是什么?

      北京悦丽汇医疗美容诊所不仅为您打造美丽形象,更承诺对您的美丽安全负责!来北京悦丽汇医疗美容诊所,您可得到全.方位、尊贵的一对一服务,从专业咨询、专家亲诊、个性化诊断、全.方位调理修复、定期随访,让您在轻松、愉悦、舒适的环境中,美梦成真。

    E光去黑眼圈的治疗原理

      E光去黑眼圈的E光是脉冲光结合射频治疗。它的采光的区别在于它可以在相同功率条件下刺激皮肤更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更大程度的恢复弹性,促使使血管组织功能增强,令面部皮肤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

      E光去黑眼圈E光技术充分联合光能和射频能的优势互补,利用皮肤对光能的选择性吸收引起靶组织和正常皮肤的阻抗差异,在光能强度较低的情况下强化靶组织对射频能的吸收,极大消除了光能过强的热作用可能引起的副作用和不适。

    E光去黑眼圈的优势

      1、E光去黑眼圈非常温和,不会有疼痛感,在舒适的环境下就能使你的黑眼圈得到很大的改善,而且也不必用麻醉药。E光去黑眼圈对真皮组织进行气化收缩。不仅手术时间要比传统去黑眼圈手术时间要短,对人体的伤害也更加小。

      2、E光去黑眼圈的治疗时间非常短暂,一个疗程下来不到30分钟,而且效果很是明显,毋须向公司请假,方便、快捷,有效的缩短了恢复期,在术后也不会留疤。通常仅需要3-5个疗程便可以取得较为理想的效果。

      3、E光去黑眼圈安全性非常好,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的破损,对眼下组织也不会产生任何的危害。
      激光去黑眼圈能改善眼部的肌肤,刺激眼部肌肤胶原蛋白再生,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眼周肌肤变得紧致而富有弹性。手术治疗时间短,随做随走,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一般治疗约3~5个疗程即可见到明显效果,黑眼圈问题得到改善。

    以上是北京悦丽汇医疗美容诊所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8号院5号楼1层6119、6120、6139、6150号房屋
  • 优   惠cvo眼综合、imax隆鼻
  • 特色项目cvo眼综合,imax隆鼻,面部轮廓整形,口唇整形,胸部整形,减肥瘦身,祛疤,皮肤整形
  •   (新)北京悦丽汇医疗美容集团由姚然医生创立,以中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韩国多位优良专业医师组成,将国际化医疗管理服务标准将全球质医学美...
同院其他医生
  • 王丽娜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精细手术,失败眼部美容术的修复
  • 姚然
    职   称:
    擅长项目:IMAX四维立体美学隆鼻,IHCC生态鼻整形,鼻修复
  • 陈锦
    职   称:
    擅长项目:CVO锦式眼周综合美学锻造术与修复术
  • 周宜国
    职   称:
    擅长项目:细胞脂肪移植、纳米细胞填充临床、脂肪移植失败修复
  • 于海丽
    职   称:
    擅长项目:美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