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丽

资历:

为数不多掌握皮肤问题综合治理经验的操作师。通过检测,能够准确判断各种皮肤问题,并为顾客提供较合理的解决方案。

为了更好更全面的解决女性肌肤问题,于医生通过在系统、深度研究皮肤活性规律的基础上,综合运用多项现代肌肤高科技治疗手段及技术和多台世界先进激光彩光设备,对不同顾客出现的皮肤问题提供“私属”完整解决方案,使之达到细腻、光滑、健康、年轻态的肌肤。


擅长项目:美肤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8号院5号楼1层6119、6120、6139、6150号房屋
  • 优   惠cvo眼综合、imax隆鼻
  • 特色项目cvo眼综合,imax隆鼻,面部轮廓整形,口唇整形,胸部整形,减肥瘦身,祛疤,皮肤整形
同院其他医生
  • 周宜国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细胞脂肪移植、纳米细胞填充临床、脂肪移植失败修复
  • 陈锦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CVO锦式眼周综合美学锻造术与修复术
  • 王丽娜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眼部精细手术,失败眼部美容术的修复
  • 于海丽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美肤
  • 姚然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IMAX四维立体美学隆鼻,IHCC生态鼻整形,鼻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