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婷

资历:

花皇机构医学学术大咖徐晓婷女士,素有“品牌医生” 、“名星院长”的美誉,是我国整形界极具影响力的十大杰出人物之一,曾获2012年度中国十大“品牌女性”之一的称号,颇受业内及社会各界追捧,名流粉丝众多,其不断创新的职业精神和国际化视野,铸就了花皇的先进角色和领跑地位。

她是时尚界的美容专家,医疗美容界的时尚达人。她是走在国际前沿的时尚女医生,中国微整形专家、肌肤年轻化管理专家。她顾客名单里的一个个家喻户晓的知名人士,使其职业生涯熠熠生辉。她年轻的容颜和优雅的体态,正是她所热爱的美丽事业较好的注脚和无声的广告。她因为懂美,所以才能创造大美。


擅长项目:微整形、肌肤年轻化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4号保利大厦写字楼区M012(010-017)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鼻部,面部轮廓
同院其他医生
  • 马永奇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鼻等面部五官手术,微创注射治疗。
  • 徐晓婷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微整形、肌肤年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