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301医院整形修复科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解放军301医院整形修复科

2008年1月18日,总医院聘请原协和医院整形外科徐军教授为首届科室主任,隆重宣告总医院整形外科的建立。2010年10月聘请原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整形外科韩岩教授为我科学科带头人兼科主任,开启了总医院整形修复科新篇章。2009年6月我科被授予北京市重点学科,2012年、2013年均被评为基层建设先进单位。
科室现有医师15名,其中高级职称医师5名,中级职称医师5名,医学博士8人、硕士4人。以显微外科、乳房再造整形、颅眶颧颌面畸形和创伤的修复为重点,全面展开美容外科、先天发育性畸形的整形、创伤修复、烧伤后畸形的修复、体表肿瘤切除修复等整形外科业务。为军队、为人民提供优等的医疗和保健服务,培养德才兼备的专业人才,拿出实在有用的科研成果。
科室自成立开始,即为硕士、博士点,博士后流动站,现有博、硕士生导师2名。现承担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院级科研课题。专业方向为组织移植、创伤修复。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解放军301医院整形修复科-整形专家 更多>>

韩岩主治医师
整形修复、美容外科、显微外科及相关疑难复杂病例的诊治
徐军主治医师
吸脂、乳房再造及会阴整形
柳春明 主治医师
颅颌面畸形的整形修复
李桂珍主治医师
眼睑美容整形,包括“三点式”微创小切口重睑、老年眼睑松弛、眼袋鱼尾纹

解放军301医院整形修复科综合信息

性质: 国营

医保: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28号北京301医院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