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军

荣誉:

中国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青年委员会专家

中国微整形、时尚美容的倡导者

面部精细五官美学设计专家

被誉为“明星级整形美容专家”


资历:

师从于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成形外科李建宁博士生导师,并在全国具有盛名的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进修学习后,又到韩国专攻医学美容设计及微创与无创美容,近年来多次到日本、韩国及台湾地区考察并掌握了新的的微整形美容技术。

从事临床医学美容整形十余年,擅长于面部整体美学设计和精细手术,如眼部[下垂脂修复]、注射美容、面部年轻化、鼻部多项整形等微创手术。手术均采用微创方法,效果巧夺天工,曾为国内外不少知名演艺明星、著名模特及广大求美者实施手术,赢得广大求美者的信任、超赞口碑和称誉,曾多次接受《星库》、《精品》、《中国美容时尚报》等报刊、杂志、电台的专访,主编了《时尚美容整形手术》一书。


擅长项目:

医学美容设计及微创与无创美容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坐诊医院
  •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60号润枫德尚大厦A座1楼1层0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激光美容、注射美容、整形美容等
同院其他医生
  • 丁军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医学美容设计及微创与无创美容
  • 斯勤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精细化整形
  • 丁芷林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微创整形美容手术,尤以注射美容,线形提升,内镜除皱
  • 苏静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轮廓整形术、口唇整形术、吸脂塑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