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新时代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广州市新时代医院

  (新)广州新时代医院是全国现有特大型非手术整形机构,位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广州,地处批准国内三大CBD之一、“中华第一商务区”广州天河CBD核心和繁华地带,以接待港澳政要、影视明星、商界巨子和国内名流著称,是目前国内真正具有国际影响的整形机构,被誉为中国整形业现有“高等奢侈品牌”。
  医院由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双料院士张涤生担任知名院长,包括诺贝尔奖得主在内的整形科学家和全球知名整形专家鼎力加盟,全球很大医疗美容机构美国NEW ERA集团和世界第一健康管理机构瑞士地方生命科学院参与创建,隶属洲际整形外科学院和洲际整形外科协会直管,是国际整形协会(IIPS)、洲际整形医师协会(AAPS)和洲际整形外科学院(APSI)直属整形教学机构,是继美、法、瑞士等国之后全球第五家世卫组织认定的国际整形机构,是为麦当娜、杰克逊和肯尼迪家族美容整形的美国很大整形医院比华利医院在华合作机构。
  医院按照21世纪国际高标准——综合整形医院模式设置,配套精神心理学、神经内外科学、麻醉学、急救科、显微外科学等综合配套科室,所有整形手术均由“万例手术无一失败记录”的教授级以上专家完成,所有医生必须在手术前接受心理及生理健康指标测试,即使小的美容手术也必须在可以开展器官移植的十分优等洁净手术室进行,迄今未发生任何医疗整形事故,被誉为“当代医疗整形安全奇迹”和及“中国整形安全的地方”,被中华整形协会列为重点推广的很优等整形示范模式和重点保护品牌。知名统计,广州新时代国际整形医院国际顾客总量连续十年排名国内优等,胸部、面部、颌面、形体及注射美容数量五项国内优等,整形美容、激光美容、皮肤美容及口腔美容中心等均成为全国很大专科美容中心,接待量占全国同类医院总和一半,成为中国和洲际规模实力强的综合整形机构。
  该医院简介摘录自广州市新时代医院官网,2019.10.20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广州市新时代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广州市新时代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建中路1、3号3号二层全层,3号三层全层,3号首层01铺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